舊金山老店火災後重開 市府社區同慶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訊】舊金山一家服務社區83年的五金店鋪,一年前遭受火災被迫關門,經過一年的整頓和市府的幫助,週三(1月23日)該店鋪宣佈開始重新對外營業。

伴隨著一陣歡呼聲,社區和市府人員一同為派濱浩森(Papenhausen)店鋪重新營業剪綵慶祝。

Papenhausen業主 Matt Rogers:「真的非常得激動,能夠再次回到社區營業這感覺太好了。一年裡不能做任何事,只能等待施工結束,感到非常洩氣。」

社區成員 Deidre Von Rock:「這個五金店鋪真的是社區的中心,我們都很想念它,很高興社區以及城市領導能夠一起能讓這個地方重新開業。」

店主介紹一年前派濱浩森(Papenhausen)與相鄰兩家店鋪遭受火災,當時店鋪屋頂倒塌,造成內部嚴重損壞,從而被迫關門。但該店鋪成立于1936年,一直服務社區多年。

Papenhausen業主Matt Rogers:「這個店鋪在那裡已經83年了,我擁有它已經30年了。」

火災過後他們對店內物品進行清倉整頓,對建築進行施工維修,期間得到市府諸多幫助,舊金山經濟和勞動力發展辦公室還撥款7500美元,援助店鋪重建。

舊金山經濟和勞動力發展辦公室經理 Jorge Rivas JR:「經濟和勞動力發展辦公室我們有很多資源和服務提供給小企業,如果他們遭受災難損失,我們有災難救助資金可以援助他們。」

該店鋪原有的員工都沒有流失,為了讓他們盡快回歸崗位,市府幫忙尋找到臨時店鋪開業,業主計劃今年5、6月份搬回原始店鋪。當天舊金山市議長余鼎昂為該店鋪頒發褒獎。

舊金山市議長 余鼎昂:「我總是很希望能夠幫助我所在選區的生意,這是一個非常特殊的店鋪,因為很多社區民眾來這裡買東西。」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