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男女单打四强产生 小威止步八强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讯】两天的激战后,澳洲网球公开赛4强决出。男单和女单分别出现一匹黑马,女单名将小威则因受伤而被淘汰。

现任球王德约科维奇迎战日本好手锦织圭,第二盘锦织圭因为右大腿伤势宣布退赛,仅仅52分钟,德约科维奇就收下4强门票。这次是德约科维奇第七次晋级澳网四强,前六次他都拿下冠军。

法国黑马普耶以3:1扳倒加拿大重炮手罗尼奇。此前两人曾交锋3次,普耶一盘都未赢。

下一场,德约科维奇将和普耶争夺男单决赛门票。

20岁希腊新星西西帕斯在16强赛中扫走名将费德勒后,八强赛中又淘汰了西班牙球手阿古特,成为自2007年以来,最年轻的进入大满贯男单4强的选手。

排名世界第2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直落3盘轻取美国提亚弗,下场将迎战西西帕斯。

女单8强赛中,小威寻求个人生涯第24座大满贯女单冠军的美梦,断送在普利斯科娃手中。

决胜盘中,小威以5-1领先,只差一分就可赢得比赛,然而小威救球时突然崴脚,之后失误不断,普利斯科娃连拿6局,上演大逆转,淘汰小威。

日本“天才少女”大阪直美展现出超强状态,2:0横扫乌克兰好手斯维托莉娜。

去年美网拿下大满贯冠军后,大阪直美成为澳网冠军热门人选。大阪直美将与普利斯科娃在半决赛遭遇。

大会非种子选手、美国女将柯林斯力拼3盘,后来居上打垮俄罗斯好手帕芙尤申科娃。

柯林斯先前5次角逐大满贯赛一场也未赢,而现在一路淘汰3名种子选手,犹如上演灰姑娘传奇。

捷克女将克维托娃直落两盘,淘汰地主国澳大利亚的巴蒂。女单二分之一决赛,克维托娃将对战柯林斯。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