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对联揭中共现状 “颜色革命”在热传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讯】近日召开的中共公安厅局长会议上,公安部长赵克志罕见提及防范“颜色革命”,令外界关注。与此同时,有关“颜色革命”的一幅对联,也在坊间盛传。外界分析,2019年中共真正处于多事之秋,各类敏感事件接踵而至。在外患内忧的严重困境下,各种不确定性可能随时发生。

公安部罕见提出“颜色革命

1月17日,中共召开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中共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强调,中共公安机关要举全警之力,防范抵御“颜色革命”。

实际上,“颜色革命”一词是指前苏联,一些加盟共和国所经历的民众,推翻长期独裁统治者的起义,例如像在乌克兰。

德媒报导说,中共在这一会议场合上提及防范抵御“颜色革命”,是近年来的第一次。中共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每年一月召开一次。

此前中共也多次提到防范“颜色革命”,但都不是在中共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上提出来的。

说起“颜色革命”,在中国民间还广泛流传着一副对联,上联是:满朝文武藏绿卡,下联是: 半壁江山养红颜,横批:颜色革命。

中国传统新年将至,而且家家流传着贴对联的习俗。但是在大陆敏感的政治时局之下,虽然很少有人敢公开贴出这幅嘲讽中共的对联,但在坊间已经广泛流传,由此可见大陆民众渴望通过颜色革命,结束中共暴政。

中共政权岌岌可危 至少面临7大关

时政评论员李林一说,中共高层在民怨四起的反抗浪潮中,已经感到中共政权岌岌可危,随时都可能垮台,所以才不断地喊出防范“颜色革命”、维护中共“政权”。

他说,遭到全球唾弃的中共政权,犹如一座孤零零地耸立在洪流中的危楼,不仅没有民众支持的根基,而且正受到来四面八方的洪水般的民怨冲击,如果中共高层还死守在红楼里,那只能是坐以待毙,随着红楼消失在洪流中。

过去一年里,中国退伍军人、疫苗受害者、P2P受害者等维权、抗暴群体事件此起彼伏,中共为了应对,可谓疲于奔命。

2019年,面临各种不确定性,民间“逢九必乱”说法再现,分析认为,北京新的一年至少面临7大关。包括:

中共窃取政权70周年、中共镇压西藏骚乱事件60周年、屠杀“六四”学生30周年、镇压新疆“七五事件”10周年、迫害法轮功20周年、3亿多人的三退大潮等诸多重大事件。

而上述重大事件,每一关都让中共胆战心惊。习近平在新年贺辞中也强调,中共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但变好或变坏,充满不确定性。

中共改革已死 谁当“民选总统”

2019年新年之际,上百名公知发表感言,质疑中共的“改革开放”变成少数人掠夺敛财的手段,中国依然没有言论自由,他们认为中共只是假改革,中共的“改革已死”。

一些体制内的专家、学者也罕见的大胆呼吁,让中共退出历史舞台。并呼吁现任当权者担负起历史责任,“不做末代皇帝,竞争首任民选总统”。

大纪元系列社论《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已为中共当权者指明了出路:

神安排了中共最后的解体。中国的执政者和其他掌握权柄的人,如果有意解体中共,神为其安排好了所有的一切,包括未来天赋神授的真正权柄。

相反,如果死抱中共不放,必定会在最后的过程中遭遇中共解体所带来的一切灾祸、魔难。顺天则昌,逆天则亡。中国的执政者何去何从?就看他们自己的选择了。

(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中国“大变局”视频疯传 中共急删(视频)
相关链接:“逢九必乱”再应验?港媒:反习势力在酝酿行动
相关链接:美媒:中国经济数据很“难看” 习近平遇更大挑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