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陕西省原610办公室主任吴新成被双开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讯】中共陕西官场接连发生震荡。原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刚刚落马,陕西省政府参事吴新成,最近也被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吴新成是原陕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和“610办公室”主任。

吴新成是从2015年10月起担任陕西省政府参事,去年7月21号被查。

日前,另一名陕西官员才被调查。 1月15号,官方通报原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被查。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表示,迹象显示,高层目前的动作,可能是针对整个陕西官场,尤其是政法系统。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赵正永、吴新成都是政法系统出身,尤其赵正永和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儿子周滨还有利益的输送关系,显示陕西官场的这批人可能在政法系的人脉都是比较广、比较深的。”

现年63岁的吴新成,曾出任陕西省渭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宝鸡市委副书记。2009年1月到2013年2月,担任陕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及“610”办公室主任,随后出任陕西省发改委副主任、省粮食局局长。

陕西省“610办公室”主任,同时也是陕西省监狱系统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推手。吴新成作为省政法系统的官员,他的落马,有大量前车之鉴。

610办公室,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在1999年6月10号成立的一个非法组织,权力凌驾于公、检、法之上。

唐靖远:“在整个江泽民主政和他此后老人干政的胡、温年代,政法系统一直掌控在江系官员的手中。在这个期间,凡是得到提拔升迁的政法系的官员,基本上都是靠一个政治资本来升官的,这个政治资本就是积极的迫害法轮功。”

《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吴新成积极推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对省内法轮功学员进行秘密非法判刑、劳教、拘留、抄家、罚款、打毒针精神摧残,酷刑折磨等。

吴新成还私设洗脑班,暴力绑架法轮功学员,用监狱般的形式强迫他们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如2010年5月18号,75岁的西安市法轮功学员祁桂芹被绑架到洗脑班,遭到拳打脚踢,身体受到伤害。

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法轮功能够让人道德回升,做好人,这样的好人,你都去迫害,连老人都迫害,打得嘴角出血,这本身就得遭天报,善恶有报是一个天理呀!”

2011年8月19号,吴新成在会议上指示要在全省机关、社区、学校、村组、家庭推广迫害法轮功的所谓经验。随后,陕西西安、陕北、宝鸡市法轮功学员被大量绑架,50多岁的西安工程师吴松岗就是在这次事件中被迫害死的。

文章还列举了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吴新成任内被迫害致死的案例,如马蕴静、徐桂芳、史美玲、高寿海等。

唐靖远:“这场漫长的迫害不但给众多的法轮功学员造成了巨大伤害,给整个国际社会造成了巨大的人道灾难和人道危机,也使得中共把自己推到了普世价值的对立面,中共现在已经濒临垮台的危机。”

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是第一个起诉江泽民的人,他表示,中共作恶多端,天要灭它,赶快脱离中共,不再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就是最大的识时务。

唐靖远表示,中共的解体是历史的必然,他呼吁北京当权者顺应天道,结束这场毫无人性的迫害,给自己创造一个真正能够千古留名的光明的未来。

采访/陈汉 编辑/陈洁 后制/葛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