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关门 圣荷西机场联邦人员 获免息贷款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讯】为保障圣荷西机场政府关门期间正常运营,周三(1月16日)圣荷西市议会投票通过提案,将由市府提供圣荷西国际机场联邦员工每人5000元的免息贷款。来了解。

由于政府关门圣荷西机场联邦工作人员已经连续四周无薪工作。1月16号,圣荷西市议会举行特别会议,希望为联邦工作人员提供资金支持。

圣荷西国际机场发言人Rosemary Barnes:“市长昨天和市议员讨论一项提案,支持为机场联邦工作人员提供无息贷款。”

市府将为联邦工作人员,每人提供5000元的免息贷款直到政府开门。目前,圣荷西机场约有500名联邦工作人员。

圣荷西国际机场发言人Rosemary Barnes:“参与运营的三类联邦雇员包括TSA联邦运输安全管理局、海关与边境保护局、以及FAA联邦航空管理局空中交通管制人员。”

贷款会让联邦工作人员维持日常的开支,直至政府开门。机场发言人表示,目前圣荷西机场的运营没有因政府关门而受到影响,但是建议乘客相比往常尽可能提前抵达机场候机。

圣荷西国际机场发言人Rosemary Barnes:“在政府关门期间,建议到圣荷西机场登机的旅客,如果是国内航班在起飞前2小时到达,国际航班在起飞前3小时到达。”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