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魔鬼经济的特征分析

现在的经济学理论无法准确判断中共的经济,原因是现在的经济学理论的缺陷造成的。

经济其实不只是一种经济现象,更是一个生命,只有把经济当成生命来研究才能真正把握经济运行的规律,不同的经济生命有不同的经济生命特征,只有首先知道了是什么样的经济生命,才能知道这个经济的运行规律。

中共经济与国际社会任何一个国家的经济都不同,中共的经济是魔鬼经济,是由魔鬼统治并且实施的经济,所以中共的经济特征必然符合魔鬼的特征。

魔鬼经济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魔性,由魔鬼与没有道德具有大魔性的人组成的经济体就是魔鬼经济生命体。

具体来说,中共的魔鬼经济首先要有一个魔鬼的思想与魔鬼的思想氛围,这个魔鬼思想就是中共的党文化,这个魔鬼思想氛围就是中共一直营造的中共党文化的思想氛围。有了这个魔鬼的文化环境,就有了魔鬼行为的正当性。

就是说,在中国发生的事情,在任何一个正常的国家都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是在中国却认为是理所当然的。

魔鬼经济再一个特点就是魔鬼的政治体制,要使魔鬼经济能够运行,光有魔鬼思想还不行,还必须得有魔鬼体制,这就是中共邪恶的政治经济体制,在这个体制里,一切正常的社会治理都成为不正常,一切不合常理的行为与潜规则都能通行。

有了这个魔鬼的政治经济体制后,还得有一个庞大的魔鬼经济体,这个魔鬼经济体就是现在中共的经济体,这个经济体只适合魔鬼生命运行的规律,也只适合魔鬼的社会生态环境,当这个环境还在的时候,这个魔鬼生命体就能生存并且疯涨。

例如,中共的房地产,当代社会任何一个经理学理论,都无法预知中共房地产的走向,只有当我们知道了中共经济是魔鬼经济后,是个魔鬼经济生命后,才能真正认识中共经济的走向,也才能真正认识中共的房地产。

在十多年前几乎大部分经济学家都认为,中共房地产泡沫太大了,很快就会破灭了,但是,结果却大大出乎人们的预料,中共房地产泡沫不仅没有破灭反而越吹越大。

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不能用经济泡沫来比喻中共过剩的房地产,经济泡沫只适合正常的经济生命的体,根本就不适合魔鬼经济生命体,魔鬼经济生命没有泡沫,只有肿瘤,只有病毒,只有恶性肿瘤。

中共房地产经济就是一个巨大的恶性肿瘤,这个肿瘤吸食着社会上一切正常的营养,象一个巨大的无底洞,或者称为黑洞,深不见底。

它是由什么构成的呢?

它是由人的贪婪与魔鬼伎俩构成的。

当人们没有道德底线后,当人们一切只向钱看的时候,钱就成了人们唯一的追求,只要是为了钱,什么事都能做,什么险都能冒,什么底线都可以突破,在这样一种全民贪婪的环境里,在魔鬼伎俩的操纵下,就支撑着中共的房地产一波又一波的上涨。

中共的债务也是这样,中共的银行坏账也是这样。

任何一个正常社会都无法理解中共的债务为什么在如此之高的情况下还能运行,中共的银行坏账为什么也在如此之多的情况下还能支撑,原因就是这个魔鬼体制与中共的魔鬼伎俩加上操控一帮没有道德大魔鬼性的人在运行着。

于是,至此就必须回答一个问题,难道说,中共经济永远能这样运行下去吗?

答案是否定的,中共的经济不可能这样运行下去,因为肿瘤总有坏死的一天,恶性肿瘤总有病死的一天,这一天就是肿瘤不再吸收营养了,任何营养对这个肿瘤都无用了的时候,这个肿瘤就坏死了,这个魔鬼经济生命体就死掉了。

现在就到了这个时候了,据中共自己的统计,2018年中共多投入了8万亿的资金才拉动了6万亿的经济成长。就是说投进去的钱不见生钱,反而还少钱了,这就说明这个肿瘤已经不再能收营养了。

那么既然这个肿瘤快坏死了,为什么现在还没有死呢?

原因就是外贸与外来投资造成的,目前维持中共魔鬼经济唯一的原因就是外贸与外来投资。

现在中美正在打贸易战,中共无论是投降还是不投降,美国都不会再让中共这个魔鬼占便宜了,中共再通过外贸挣美国的钱会越来越难了,一旦中共不能挣来外汇的话,那么中共这个魔鬼经济就会死亡。

目前就看什么时候外贸减少,什么时候外贸与外来投资不能再支撑中共这个魔鬼经济生命了,这个魔鬼经济生命就会什么时候死亡。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