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1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9年01月1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上海访民撒传单 微信好友遭约谈

上海访民宫敏赓2018年12月31号在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撒传单,指控中共政权言而无信,并高喊“打倒共匪”,当天晚上,他和二位兄弟一起失踪。1月10号上海访民张瑜突然遭到警方约谈,原因是她在微信上加了宫敏赓为好友,警方因此向她追问宫敏赓撒传单的事她发了多少微信群。

伊力哈木被捕5周年 18组织吁释放

1月15号,是中国维族学者伊力哈木土赫提被捕5周年。18个国际人权组织当天发表联署公开信,敦促中共政府立即无条件释放伊力哈木和所有关押在“再教育营”的维吾尔族学者。

湖南松本公司欠薪 职工市政府拉横幅

位于株洲市的湖南松本林业科技公司,拖欠员工9个月工资和一年多的社保金,职工多次讨要、申请劳动仲裁等,都没有结果。1月16号,职工们又到市政府门前拉横幅,要求市长介入。

武汉泛海欠薪工人讨要血汗钱

武汉泛海城市广场拖欠建筑工人工资,1月16号,工人们到泛海门口拉横幅,讨要血汗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