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画家马来貘作品助募款 小祯盼憨儿安心终老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讯】为帮助筹募双老家庭照顾经费,喜憨儿基金会特别邀请公益大使小祯参与计划,并于今天(15日)举办募款记者会,除了号召社会大众共同关注,更透过知名插画家马来貘所设计的限量捐款纪念品,希望更多朋友用实际行动支持关爱。

公益大使小祯在记者会上表示:“养育一个身心障碍的孩子是非常困难,而家长们的勇敢与毅力让人心疼,现实残酷的迫使父母必须思考憨儿子女未来,希望更多朋友能与基金会携手,成为憨儿家庭最坚定的支持力量。”

公益大使小祯胡盈祯)号召社会大众共同关注。(陈柏州/大纪元)

喜憨儿基金会公共事务处胡玉芳处长也述说近年来基金会的成绩:“去年超过8000位朋友,透过每月小额定期捐款的方式,帮助基金会全台80个服务据点,从烘焙餐厅、庇护工场、全日型照顾中心天鹅堡到终老安置,成功翻转超过1000位障碍者的生命,邀请大家以红包传喜,全力支持憨儿家庭的现在与未来。”

小祯(左3)1月15日在台北出席公益记者会。(陈柏州/大纪元)

为支持憨儿家庭年度1200万元(台币)的服务经费筹募,知名插画家马来貘以“拥抱在怀里的太阳”为创作理念,设计一系列捐款纪念品,希望展现憨儿们温暖纯真的特质,带出充满希望的意象;连锁餐饮品牌居食屋和民则持续透过现金抵用券做为捐款回馈,民众更可捐出手中Happy GO的点数,或以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等手机直拨进行捐款支持计划,给憨儿家庭一个安心终老的未来。

──转自《大纪元》(记者杨逸帆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