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谴责民主党海滩聚会:他们可能在庆祝政府关门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讯】周一(1月14日),川普总统谴责民主党议员不顾政府关门而赴波多黎各(Puerto Rico)参加聚会并享受冬季度假,同时再次呼吁他们积极谈判解决政府关门问题。

周一早上,川普发推敦促民主党人尽快谈判解决边境安全问题。

“我整个周末都在等待。民主党人现在必须开始工作。边境必须得到保障!”

稍后,他谴责一些民主党人,当政府关门已进入第24天时,他们却在波多黎各参加聚会。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约30名民主党人远离华府享受在波多黎各的冬季度假,并参加那里举行的游说集团的聚会活动。

周一上午,川普赴新奥尔良(New Orleans)参加非营利组织“美国农业事务联合会”(The American Farm Bureau Federation)第100届年会,行前他告诉记者,他整个周末都守在白宫,等待谈判解决政府关门问题,而很多民主党人却在波多黎各搞庆祝活动,“我不知道,也许他们在庆祝政府关门”。

这些民主党人与说客们聚会,观看百老汇表演,并享受惬意的海滩度假。

川普表示,他拒绝了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的建议。格雷厄姆提议,先让政府开门3周,如民主党仍不同意为边境墙拨款,再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并动用军款建墙。

川普表示,他希望问题能够尽快得到解决,而不想拖延。

其他共和党人也纷纷批评民主党人的周末聚会。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周日发推警告民主党议员:当联邦雇员们因政府关门而停发工资时,他们却在海滩聚会、而不是谈判解决政府关门和边境安全问题。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主席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周日也发推表示,参众两院的民主党领袖没有真诚地与川普进行谈判,相反,国会民主党人却在海滩上与说客们一起度周末。“该到他们回华府并为保护我们的边境并重开政府而工作的时候了”。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