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中国奇书改变了一群年轻人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讯】2019年1月4日是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首发24周年纪念日,20多年来,这部中国奇书已经被译成41种语言,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公开发行,上亿人受益。也让一些年轻人找到了自己追寻的“大道”。

自古以来,“求道”一直是中国人生命中的灵性追求。历朝历代修炼人的故事也比比皆是。尽管文化大革命几乎毁灭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但却没能泯灭中国人心灵深处的“求道之心”。一个机缘,一本《转法轮》,让一些年轻人找到了自己追寻的“大道”。

从“破坏大王”到早稻田高材生

首先来看日本早稻田大学法律系高材生王闻良的故事。

今年22岁的王闻良,从小就是一个聪明好学的孩子。小说看一遍就能记住情节,学习参考书看过几遍学会了,也就不会再看。六年级的时候,他来到日本,在修炼法轮功的父亲的影响下,捧起了《转法轮》,发现这本书很不一样。

之前在国内时,王闻良跟着爷爷奶奶长大,幼儿园时,他得到过一个称号——“破坏大王”。

王闻良要求自己,首先要当一个好学生。他从零开始努力学习日语,六年级时才考到60分,但半年后初中的第一次日语考试就奇迹般的得到100分。后来又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信任。

从此以后,再也没有同学对王闻良不服气了。曾经的“破坏大王”不仅在学校管住了自己的脾气,在家里也成为了一个贴心的孩子。

修炼不但改变了王闻良的性格,也改善了他的健康。他的鼻窦炎和严重的晕车不翼而飞,学习起来精力更加集中,记忆力更加好,压力却得到了舒缓。

王闻良以英语、数学、日语三门满分的成绩考入高中。毕业后,又考取了日本著名的私立大学——早稻田大学,攻读法律。因为他成绩非常优秀,学校给予他研究生的免试资格。

王闻良对维护着人类社会的各种法律非常感兴趣,但他慢慢发现,和古时候言简意赅的法律相比,现代法律变得非常复杂。

从六年级到大学,王闻良一直读着《转法轮》,儿时的他从里面学会了做好人的道理,如今的他觉得,《转法轮》用浅显的语言道出了大学教授也讲不出来的深刻内涵。他希望更多的同龄人能来读一读《转法轮》

王志远的成长路 修炼路

29岁的王志远从小就和《转法轮》结缘。这本书给他一家带来美好和希望,也让他在困境中坚韧不拔。

1994年8月,还不满5岁的王志远跟着爸爸妈妈坐上了去黑龙江哈尔滨的火车。这次全家的旅途是由一本书引发的。

法轮功学员 王志远:“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妈妈在我舅舅家看到一本名字叫做《 法轮功(修订本)》的书。她就用一下午时间把这本书看完了。看完之后她就觉得这个书太好了,然后她想一定得学这个。正好听说法轮功要在哈尔滨办班, 当时我们一家三口人就去了。”

在哈尔滨参加了几天法轮功学习班后,王志远的父母深深被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讲的法所折服,从此走上了修炼法轮功的道路。1994年12月,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由国务院广播电视部下属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出版发行。从此,这本书成为王志远一家三口每天必读的书。

王志远:“那时候我很小,但是我很喜欢听我父母读《转法轮》。然后他们也带我去其他学员家里面参加集体学法。渐渐的我就领略到人活在世上的意义就是通过修炼返本归真。首先要从做好人做起, 说话和做事不要伤害别人,尽量帮助别人。我会很耐心的给其他小朋友讲解有难度的数学题。也会帮助卖水果的叔叔推车过大坡。”

于此同时,王志远的爸爸和妈妈身心也在发生着改变。

王志远:“我妈妈那时候性格比较内向,她在单位里经常被人指使多干活,她虽然表面不说但心里面很生气。修炼法轮功以后呢她就明白不失不得的理,她就不计较个人得失,从此上班总是乐呵呵的,她的乳腺瘤也消失了;我爸爸以前什么都练,身体不好,还喝酒。通过修炼 他多年的皮肤病痊愈了,酒也戒了,母亲的乳腺瘤消失了。他们从此变得更加真诚、善良和宽容,成了单位里、邻里间公认的好人。”

然而,给王志远一家带来美好和希望的法轮功,却在1999年遭到中共的镇压。从10岁以后,王志远就失去了正常的童年生活。

王志远:“2000年,我爸爸被抓走,判了劳教3年。我当时还在上小学,班主任老师为了强迫我放弃信仰,经常在全班同学面前侮辱和嘲讽我,还对我进行体罚,当时我心里虽然很痛苦,但是并没有记恨她,因为我知道她是不了解法轮功真相。我那时候很小,也讲不出来太多道理,但我知道我信仰的,我所修炼的法轮功一直是让我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我问心无愧。”

2009年9月,在营口市一次对法轮功学员的搜捕中,王志远的母亲被绑架,被判刑3年半。王志远只因喊出了“法轮大法好”,也被一同抓走,被判刑1年半。

王志远:“我在被关押时,没有《转法轮》可以学,但是‘真、善、忍’的理念已经深深的扎根在我的思想中,我一直能够坚守善良,当时在管教指使纵容下,那些犯人对我很坏,冬天不给我被褥;在我吃饭的时候 他(犯人)把我的窝窝头扔在地上,(犯人)一大桶一大桶的凉水往我身上浇,即便如此,我依然能保持比较平和的心态,并没有去记恨他们。”

2011年3月23日,王志远被释放,然而迫害并没完结。一方面,只要不放弃真善忍信仰,他随时面临被抓捕的危险,另一方面,迫害也令很多法轮功学员步履维艰。

王志远:“获释以后,我在当地很难找到工作,因为几乎所有用人单位都担心受到牵连。我不得不离开家乡,后来有机会做了一段时间的厨师和保安。在工作中,我事事都对照真、善、忍去做,渐渐得到老板和领导的认可。我觉着对的路虽然难走,但只有走在正确的路上生命才有希望。”

2013年,王志远逃离中国到了海外,在这里,他终于可以自由的学习《转法轮》。

法轮功学员 王志远:“《转法轮》是一本让人做好人的书,给人光明和希望的书。这么多年的磨难中,是书中法理支持着我,坚持到今天。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法轮功的真相,读一读这本书。”

生化科学家:《转法轮》讲的是真的

陈力,这名来自中国大陆的80后青年,是一位博士后科学家,目前任职于美国排名前十位的医院。他于201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虽然至今只有短短几年时间,但他多次亲身感受到修炼的玄妙。今天的系列报导来看陈力的故事。

陈力,生物化学博士后科学家,目前任职于美国西达-赛奈医疗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专攻食管腺癌(Esophageal Adenocarcinoma )基因病变研究。

2014年,在英国攻读博士学位时,陈力在一次偶然机会看到《新唐人》节目后,就开始在网上寻找法轮功的有关书籍。

生化博士后科学家陈力:“刚看的时候还有点害怕,因为,你懂的⋯⋯后来看完(《转法轮》)就不害怕了。”

陈力一开始的担心,起源于中共的污蔑宣传。而他与法轮功的缘分,也始于1999年。那一年,正值江泽民集团下令镇压法轮功。整个中国大地的上空,响彻着中共攻击和抹黑法轮功的宣传声。虽然了解不深,但让陈力印象深刻的是,中共的宣传有极不合常理的地方。

再度接触大法,已是十年之后。2009年陈力在英国求学期间,偶遇剑桥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但匆忙间没来得及详细了解。与大法这一别,再接缘,已是五年之后了。

在拜读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后,陈力不再害怕。

而作为一名现代教育体系培养出来的科学家,佛法修炼过程中的真实体验,让陈力确信:《转法轮》里讲的,都是真的!

陈力:“因为我小时候天目开过嘛,尤其是讲到《转法轮》第二讲,师父说,额头中间的肉会往起聚啊,往里顶啊,当时我(额头部位)那个皮层就有感觉。”

陈力幼时家住江浙一带,晚上他常能看到屋顶上的人影,但家人都看不见。这种无法解释的现象,一直萦绕在陈力心中。直至读到《转法轮》中有关“天目”的讲法时,他才豁然开朗。

而曾在多个实验室做过多种研究的陈力,常常感慨人类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种疾病?各国政府花费钜资,医院里的病人却越来越多。随着研究的深入,他发现每一项研究都好像做不到头,探索不到现代科学无法解释的疑难杂症的真正起因。

陈力:“(比如)基因突变是随机的嘛,但是那为什么那几个位点突变了,然后就会得那几个癌症了?这是比较奇怪的一件事情,但是没有人去想。得了大法以后我就知道,其实是那个地方趴着一个灵体,它在那边作怪。”

经历过《转法轮》里讲的,师父会给真修弟子清理身体的过程后,陈力得法前常患的重感冒和膝盖痛,没有用药,却都彻底好了。

重要的是,他说修炼让他学会内省自己,认真修正自身的不足。

陈力:“师父在《转法轮》里面讲过,有一个厂的工人把之前拿回家的东西都往回拿,所以我也把那些(从实验室拿回家的)东西整理整理,全都拿回去了,也不爱贪小便宜了吧。因为人不失不得嘛!”

奇妙的是,有一段时期,陈力每次学到《转法轮》里有关“提高心性”的讲法时,现实中都会遇到考验他的心性关。

陈力:“在美国做科研的中国人比较多。刚来的时候一个同事就比较针对我,说我坏话啊,我也没有⋯⋯照中国人的话,可能就会跟他争啊,斗啊,这样子,我也没有跟他去斗啊。那就像(《转法轮》)书中说的那样,领导也对我有意见啦!然后我也没说什么,就做好自己的工作吧。”

不争辩、踏实做事的陈力,逐渐得到了同事与老板的信任。

而身心在大法中得到净化,他的科研进展也突飞猛进。

2015年,陈力受邀到著名的冷泉港实验室(The Cold Spring Harbor Laboratory,缩写CSHL)发表科研成果。

陈力:“到现在的话,就是有很多很重要的实验,很难的实验,别人做不出来的,我都做出来了,基本上实验室就我一个人能做吧,稳定的发挥。”

面对李洪志师父的救度之恩,陈力心里有的,只是无尽的感恩。

陈力:“就是谢谢师父!不管还有多久,弟子都会跟着您,一起该做什么做什么!”

穿上黄色洪法衣,拉起横幅,向路人递上一份份法轮大法的真相资料,或在烛光悼念中,缅怀遭中共迫害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在多个场合,都能看到陈力忙碌的身影。他也坚持不懈的向医学研究单位讲述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

他的心愿是,更多的民众能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了解中共迫害的残酷,同时希望大家都能分清善恶,不被中共吓倒,更不要被它迷惑。

才女“天骄”分享: 奇书伴我成长

东北女孩王天娇,出生于一个书香门第。父亲因为“望女成凤”,给女儿起名“天骄”。王天娇也没有辜负父母的期望,不但以优异成绩考入清华大学,毕业后又取得了美国顶尖公立大学——维吉尼亚大学的MBA硕士学位。目前王天娇在美国最大的汽车集团公司担任投资分析师一职,可谓年轻有为。对此,王天娇表示,她的成功,离不开一本神奇的书。

王天娇:“我出生在一个知识份子家庭,我的外公,外婆都是语文教师,所以我从小很喜欢和他们一起学唐诗、宋词啊,学中国的书法。后来我的外公、外婆从97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那个时候有越来越多的人到外婆家一起学法炼功,所以我和大家一起学会了五套功法,然后一起学法、炼功,一起看录像,一起读《转法轮》。”

《转法轮》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1994年由中国官方出版社发行。书中阐述了法轮功修炼的功理功法,并指导修炼者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在道德提高的同时,身体得到净化。

王天娇:“因为当时年龄还小,所以对大法的理解还并不深刻,但是我印象最深的,是“真、善、忍”这三个字。它教会我在任何环境下,都要做一个好人。那么我在学校就要做个好学生。所以我就不会再像过去那么贪玩,然后不断的去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最后也从十几名提高了前几名。”

1999年,一场对法轮功的迫害席卷全中国,不但法轮功学员随时面临被抓捕的危险,就连他们的家属也受会到牵连。王天娇的父亲担心女儿的安全,不敢让她再修炼法轮功。

王天娇:“当时我记得家里只有一本袖珍版的《转法轮》,对我来说真的是特别的宝贵,所以我很担心被爸爸妈妈发现,就会在半夜的时候,偷偷的把书拿出来,把被子盖在头上,拿一只小手电筒,这样光不会发散出去,然后我在里面悄悄的学一会转法轮,这是我每天最快乐的时候。”

就这样,春去秋来,不论严寒酷暑,王天娇每天坚持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学习《转法轮》,直到高中毕业。

王天娇:“我记得那时候七八月的晚上,经常30多度,我在被子里面就会汗流浃背,但是那个时候,我就会想起师父告诉我们‘难忍能忍,难行能行。’所以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坚持把每天学法的时间认真的完成。”

而令人惊讶的是,这期间,她的学习成绩不但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更加优秀。

王天娇:“我高中三年所有的考试成绩都是全班第一名,但我也没有感觉到很大的学习压力。我觉得读《转法轮》确实能让我的心更加纯净,杂念更少,在学新的知识时候,也会感到思想会更敏捷,注意力更集中,想问题也更透彻。而且炼功打坐也能让我很快的消除疲劳和恢复体力。虽然我每天学法到很晚,但是第二天也能保持充沛的精力和清醒的头脑。”

2006年,王天娇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清华大学,随身携带着的,仍然是那本袖珍版的《转法轮》。虽然可以在学校的图书馆安静的读这本书了,但这并不意味着安全。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清华大学至少有4人被迫害致死,23人被非法判刑,近百名教职人员和学生被强行退学、停职或非法关押。面对同样的风险,王天娇不但没有因此放弃学习《转法轮》,还收集了清华大学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资料,发给老师和同学。

有惊无险的是,四年的大学生涯中,王天娇也曾在学习《转法轮》和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同学发现,但在了解了迫害的真实情况后,她们选择了“保密”。就这样,王天娇得以顺利的从清华大学毕业,进入美国名校。

十多年来,《转法轮》一路伴随着王天娇的成长和进步。她说,这些年,她也曾遇到过形形色色的诱惑,有名利上的,还有来自社会不正当风气的影响。而《转法轮》就像一盆清水一样,能不断洗涤这些污垢,让她保持纯净的身心和积极的生活态度。

电脑工程师的“求道”故事

张羽博是一位80后,从小在中国大陆接受无神论的教育,但是他对于探索自然的奥秘,生命的真相非常感兴趣。

张羽博:“07年是刚刚入学,就是大学刚上学,那时候就对各种自然科学比较感兴趣。然后这个自然界,它究竟是怎么一个道理?究竟是,这个宇宙真理是怎么回事?就是很想知道。”

张羽博向书本寻求答案,看了很多这方面的书,还有一些类似讲述生命、宇宙“未解之谜”的节目。渐渐的,他发现中国古老的气功很有意思,里面有着超常的内涵。正当他满心探求之际,一位亲戚向他推荐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

张羽博:“我有一个姨,介绍我看《转法轮》。说你既然对气功感兴趣,那你不如看看《转法轮》吧。然后我就看《转法轮》,哎!我一看,这个确实说的有道理。我感觉他说的是对的。但是这个呢,还不是说我真正的走进来。”

2007年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第九个年头,铺天盖地的抹黑宣传使很多民众对法轮功充满了误解,张羽博也是其中之一。尽管如此,他没有放下《转法轮》,而是找课余时间开始通读。

张羽博:“我当时从头开始通读。当读到师父讲那个‘玄关’,还有讲一些人体怎么样变化。怎么样细胞里这些分子、原子被高能量物质代替的时候,那个时候,我就突然意识到,师父讲的事是真的。我就意识到,如果是没有真正的亲身体验,这种过程是写不出来的。”

张羽博反复推敲和琢磨,觉得《转法轮》和以往看过的那些书不太一样。

张羽博:“我就反复推想,我发现《转法轮》里说的这些道理他是贯通的。他不是说支离破碎的,他是可以相互解释的。我就觉得这个很惊讶。因为一般的书很难做到这一点。”

张羽博说,一个人的逻辑性再强,也难免言多必失。但李洪志先生在书中谈到了史前文明、另外空间、还解释了很多科学无法解释的现象,说了那么多的道理,却都是圆融的。

张羽博:“不简单!不然就是说明这个作者很厉害,不然唯一那就是另外一种可能,这个事(修炼)就是真的。所以我当时读完《转法轮》的时候,当时就觉得,这个人确确实实是能够修炼成神的。这个法我要修下去。”

虽然国内镇压很严厉,但张羽博觉得,自己终于找到了一直在追寻的“大道”。这也给他的身心带来了巨大的变化。学习电脑专业的张羽博曾和时下很多年轻人一样,爱玩电脑游戏,但走进修炼后,他很轻松就戒掉了。

张羽博:“我觉得现在这个年轻人玩游戏这个心理,很多都是比较空虚。因为现实中得不到,他就会上虚拟世界中去找一种满足,一种成就感。但是你要说一个人真的找到了生命真实存在的目的,他知道了生命是为什么。那这个时候他内心就不空虚了。”

大学毕业后,张羽博来到美国留学,获得了计算机硕士学位,后来成为了一名电脑工程师。在这个环境中,他能够自由的修炼法轮功,并衷心的向所有人推荐《转法轮》。

张羽博:“如果是说,一个人这一辈子要是只读一本书的话,我觉得《转法轮》就够了。如果是读两本书的话,那就看两遍《转法轮》。如果是要读三本书的话,就看三遍《转法轮》。如果是真的看完三遍的话,我觉得那个是,至少对我来说,一生中最珍贵的宝藏。”

(责任编辑:王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