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看片挺公益 对狗儿走失心情有同感

【新唐人2019年01月10日讯】日前拍片号召各界响应看首映做公益的杨丞琳,9日出席宠物电影为了与你相聚》首映会,与现场过百只狗狗与其狗主人们一起抢先欣赏电影,并由杨丞琳代表将首映所有义卖的门票收入,致赠给“台湾狗医生协会”。

身为资深狗主的杨丞琳,家有近14岁高龄爱犬YUMI,更是推己及人,为了公益挺身而出。已经看过电影的她,坦言当初在电影开始前十分钟一直不断发出娇嗔,因为电影中的猫狗实在太可爱了,让她不由自主发出融化的声音。

对於戏里狗儿走失的焦急心情,杨丞琳也有同感,她说有天突然在家不见YUMI的行踪,把她吓个半死。原来是YUMI趁杨丞琳开家门的空档一路跑进电梯里,好在电梯尚未移动,电梯门一打开YUMI还在里面。

杨丞琳说:“如果刚好有邻居搭电梯的话 YUMI就回不了家了!当时心脏跳超快,感觉血液都往末梢神经冲,深怕失去她!”而杨丞琳认为YUMI的个性反而更像猫,“它非常的淡定,我都怀疑它不爱我!”

杨丞琳甚至为了让YUMI吃醋,还特地借了朋友的贵宾狗来家住一晚,没想到YUMI却大方让出自已的玩具和床,让杨丞琳傻眼,只好打消念头。

而片商也在首映活动前于网上征选酷似电影主角“贝拉”的狗狗,邀请狗主人带着它们来到现场,其中一只名叫“威廉”的狗狗也曾是只流浪犬,在报名时,威廉暂住于中途之家,现在也正在等待有缘人领养(可咨询巴克动物怀善救援协会)。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