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9年01月10日讯】接下来看一组湾区简讯。

流感季 湾区报告两起死亡案例

周三,旧金山卫生部门报告,一名成年居民因流感而死亡。由于涉及隐私,当局没有披露死者的具体情况。周二,硅谷圣塔克拉拉县率先报告,一名39岁居民因流感并发症而死亡,这是湾区今年流感季首起死亡案例。去年的流感季节,圣塔克拉拉县65岁以下有11人因流感死亡。卫生部门表示,注射流感疫苗对于孕妇、幼儿以及65岁以上的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尤为重要。

保险公司:坎普野火总计损失165亿美元

日前,全球保险巨头德国慕尼黑再保险公司(Munich Re)披露,去年11月,北加州发生的坎普大火所造成的损失累计达到165亿美元,是2018年全球损失最严重的自然灾害。该公司表示,165亿美元的财产损失中,有125亿美元在保险理赔范围之内。

大肠杆菌疫情结束 加州生菜可安全食用

联邦卫生官员周三宣布,与南加州圣巴巴拉县农场种植的生菜相关的大肠杆菌疫情已经结束,从即日起,民众可以安全食用加州出产的长叶生菜。

去年10月12月,美国有16个州爆发了因食用长叶生菜而导致的大肠杆菌疫情,总计有62例感染报告,25人被送医治疗。

经过追踪调查,当局确定,加州圣巴巴拉县一个名为亚当斯兄弟(Adam Bros. Farming)的农场的水源含有大肠杆菌病毒,并收回了该农场的生菜。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