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水金陵风筝花海节 大型章鱼风筝吸睛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讯】每当农地休耕的时候,农民都会播撒油菜花或是向日葵的种子,这样一来,大片花海就成了农村常见的景象,今年的台湾秀水金陵风筝花海节,不只有花,空中还有全台第二大的大型风筝,增加了不少看点。

彩色𫚉鱼飞上天,还有两只一黑一白大章鱼,其中白色带有紫色眼圈的章鱼,长度35公尺重约20公斤,号称全台第二大的大型风筝,需要3级风以上才飞得起来,成为花海中的焦点,也有亲子来同乐。

民众:“这样子空间很广,可以让小朋友在这边,那个就是有没有,休闲时间。”

小朋友:“(风筝好不好玩),好玩啊,(为什么),因为可以纾解压力。”

除了风筝当然还有农田上面大片的花海,吸引着蜜蜂前来采花蜜,同色系的分色花海是这里一大亮点,民众纷纷拿着相机,走入花田拍照取景。

民众:“(你觉得怎么拍比较漂亮),怎么拍,由下往上拍吧。”

金陵社区理事长 刘宥慈:“分色花海在去年就有,可是今年特别有做一个,比如说回字形的分色花海,那还有我们有白色,一整大片的花海。”

社区民众也制作LOVE四个大字的装置艺术在花海前供民众拍照,除了秀水还有和美以及埔盐地区都有花海,民众可以趁空闲时间,一起来感受乡间花海带来的片刻芬芳。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