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大麻进社区 艾市府前民众集会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讯】由于民众不满艾尔蒙地市议会强行在去年底通过大麻基地项目,1月4日,大洛杉矶社区联盟和艾尔蒙地市社区委员会在市政府前再次抗议,呼吁选民积极参与征签,以公投的方式来启动新的城市条例,阻止大麻进驻社区。

抗议民众在市政府门前集会表示,大麻建在艾尔蒙地市是罔顾民意。

艾市选民王先生:“一生积蓄的40%在艾尔蒙地市买了房子,每天辛苦工作为了付60%的贷款,当我知道要建差不多20座大麻厂,说实话我听到这个消息,我的腿迈不开了。因为我不想在我老年的时候,我在家无处可逃、我被这些大麻厂包围了,我没有钱到另一个城市买房子。”

12月26日,当地居民向市府递交了请愿通知书(Notice of Intent to Circulate Petition),告知市府他们将以选民公投方式决定是否将大麻条例推翻。根据加州选举法,当市府律师在15天内回应了请愿通知后,申请人需要争取到艾市10%选民签名,就能将这一提案放到下一次地方选举(2020年)的选票上。

民主党党内代表 加布里埃尔·拉米雷斯(Gabriel Ramirez):“我十分担心我们的孩子们,我们也想确保这是我们的安全(家园)。然而艾市政府的所作所为,把大麻厂建在城市的居民区和学区是非法和违宪的。”

艾市居民 塞缪尔(John Samuel):“我十分担心即将在艾尔蒙地市的大麻(厂),因为它对任何人都有危险,包括孩子、成人 家庭 以及警察们自己,没有人将会是安全的。”

洛杉矶社区联盟(Greater Los Angeles Communities Alliance)主席孟宪军说,此联盟的宗旨,就是要发动其它社区力量,来达成一个正义的目地。

大洛杉矶社区联盟主席 孟宪军:“艾尔蒙地市是一个开始,现在都醒悟过来,特别是华裔,都开始站出来,为社区服务来保卫家园。”“我们想从这里开始,通过立法把这个大麻成功的挡住。”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