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政府停摆持续 MTA每月失1.5亿“救济金”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讯】美国联邦政府的停摆已经进入第三周,这场风波也影响到了巨资运作的纽约的通勤系统勤系统,联邦每月拨给大都会运输署MTA的资金也被迫中断。

纽约州联邦参议员舒默(Chuck Schumer)周日(1月6日)指出,由于部分联邦政府部门的停摆没有结束,联邦将停发每个月资助MTA的1.5亿美元。

根据MTA的数据,这笔由联邦运输管理局拨发的经费,用于帮助MTA维修铁轨、购买车厢,以及支援一些工程项目,例如二大道地铁工程和桑迪飓风的灾后维修。

舒默表示,由于缺少这笔费用,通勤系统中可能不得不再次削减服务,减少开支,不过MTA方面目前拒绝透露可能出现的后果。

目前联邦政府部分停摆,使纽约州51000名联邦雇员中的16657名无薪休假。

有媒体报导,纽约机场会在周末两天出现安检人员短缺,不过纽约邮报记者在周日下午发现,拉瓜迪亚机场和肯尼迪机场都没有出现大排长龙和工作人员不足的情况。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