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颁奖 首位亚裔女星主持典礼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讯】第76届“金球奖”,周日揭晓。电影《绿皮书》,摘走“最佳音乐喜剧”等三座奖项,成为最大赢家。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金球奖,首次邀请亚裔女星吴珊卓主持。

金球奖颁奖典礼众星云集,星光闪耀,并首次由亚裔明星担任主持人。加拿大籍韩裔女星吴珊卓和安迪·萨姆伯格共同主持了颁奖典礼。

吴珊卓在电视剧《嗜血娇娃》的演出,更让她成为第一位获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的韩裔演员。

她得奖后首先用母语感谢父母。

金球奖电视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吴珊卓:“我非常高兴,今晚有两个人与我在这里,我想要感谢我的妈妈与爸爸,(韩语)妈妈、爸爸,我爱你们。谢谢大家!”

电影《绿皮书》赢得最佳音乐喜剧类等三座奖项,堪称最大赢家。

以《绿皮书》夺得最佳男配角的马赫沙拉·阿里表示,无论担任主角还是配角,创作热情很重要。

金球奖最佳男配角马赫沙拉·阿里:“我想,这真的只是要我坐下来等待最好的机会,无论是配角还是主角,但是想要扮演好角色,既具有原创性又有深度。”

电影类终身成就奖颁给了杰夫·布里吉斯,电视类终身成就奖则颁发给卡洛尔·伯纳特,两人对演艺界的贡献,赢得了全场的尊敬和掌声。

金球奖电视类终身成就奖得主卡洛尔·伯纳特:“对于每个有幸可以在电视上的人来说,是这个信念:我们一直有机会做特别的事,支持着我们。我们被赋予一份礼物,用我们的才华尽情挥洒画布。有能力让人笑或哭,或是泪中有笑。”

这是金球奖史上第一个电视类终身成就奖,也被称为“卡洛尔·伯纳特奖”,以嘉奖卡洛尔·伯纳特70年来对电视的贡献。

新唐人记者李梅、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