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欢乐 德国巴伐利亚雪橇比赛

【新唐人2019年01月06日讯】周日,在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的陡坡上,举行了年度雪橇比赛,虽然比赛当天还下着雪,但仍挡不住人们对挑战与冒险的喜爱。

雪花刷刷落下,喜爱冒险的人们可不会因为天气缘故而轻易放弃比赛。周日(1月6日),选手们在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的山区度假小镇(Garmisch-Partenkirchen )展开了一场雪橇比赛。比赛是在阿尔卑斯山的陡坡上进行。

参赛选手 Sami Linter:“看我们的场地,我不认为有顾虑,准备扎实又充分,再多的雪都没问题。”

这项传统,每年都会在基督教节日主显节(Epiphany)时举行。比赛选手的雪橇,几乎都是由木材制成,借鉴了山羊角的形状制作。这种雪橇曾被用于运送干草和木材。

选手们一阵助跑,便飞速的向山下滑去,赛道约1公里长,起点在海拔900米处,选手需要快速下降160米。而在冰冷的赛道两侧,观众们也是热情高涨,不断欢呼。

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每4人一组,今年总共有78组队伍参赛。

男子组冠军(Volkssport Trusetal/WSV Trusetal)以1分30秒完成比赛,女子组冠军则是1分44秒。

在巴伐利亚,气温在本周末下降,越发寒冷。当地救援组织提醒选手,需要注意民众,减少户外活动。

山地救援发言人 Hans-Jperg Krempl:“目前有很多新下的雪,有些地方超过1米深,滑雪会非常困难,最好不要。”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