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莿桐花海浪漫绽放 赏花是时候

【新唐人2019年01月06日讯】台湾十大花海之一的云林县莿桐花海区,已开始陆续绽放,漂亮的波斯菊向日葵把大地铺成大型彩色花毯,吸引不少民众前往赏花

浪漫的粉红色、亮丽抢眼的橘色、还有纯洁的雪白色,搭配挺拔直立的向日葵,全国十大花海之一的云林县莿桐花海,大声宣布进入花季了。

农民:“孩沙里花海,赞。”

农民一早就带着亲友前来赏花、拍花,民众把花拿来当戒指、当耳环,大家开心的走在花海中,心情相当愉快。

游客:“感觉上就像在香奈儿的感觉,又很棒,因为花很漂亮,今年又开的特别漂亮,看了心情感觉很好。”

游客:“觉得很愉快,来这边赏花拍花,五颜花色,每一朵都很漂亮。”

孩沙里社区理事长 林武文:“我们今年孩沙里花海,总共登记有三十二公顷,总共有六、七十个农民,种向日葵还有波斯菊。”

莿桐花海区位在云156线29公里处孩沙里社区沿线,目前虽然只开了六成左右,不过花况相当好。

农民:“最重要的是雨水,还有施肥,这是二大最大的关键,尤其是雨水,到元月二十日左右就会全部盛开了。”

莿桐孩沙里将在一月下旬举办花海节开幕式,美丽花景让到访民众深入体验,云林农村的田园风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