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莿桐花海浪漫綻放 賞花是時候

【新唐人2019年01月06日訊】台灣十大花海之一的雲林縣莿桐花海區,已開始陸續綻放,漂亮的波斯菊向日葵把大地舖成大型彩色花毯,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賞花

浪漫的粉紅色、亮麗搶眼的橘色、還有純潔的雪白色,搭配挺拔直立的向日葵,全國十大花海之一的雲林縣莿桐花海,大聲宣布進入花季了。

農民:「孩沙里花海,讚。」

農民一早就帶著親友前來賞花、拍花,民眾把花拿來當戒指、當耳環,大家開心的走在花海中,心情相當愉快。

遊客:「感覺上就像在香奈兒的感覺,又很棒,因為花很漂亮,今年又開的特別漂亮,看了心情感覺很好。」

遊客:「覺得很愉快,來這邊賞花拍花,五顏花色,每一朵都很漂亮。」

孩沙里社區理事長 林武文:「我們今年孩沙里花海,總共登記有三十二公頃,總共有六、七十個農民,種向日葵還有波斯菊。」

莿桐花海區位在雲156線29公里處孩沙里社區沿線,目前雖然只開了六成左右,不過花況相當好。

農民:「最重要的是雨水,還有施肥,這是二大最大的關鍵,尤其是雨水,到元月二十日左右就會全部盛開了。」

莿桐孩沙里將在一月下旬舉辦花海節開幕式,美麗花景讓到訪民眾深入體驗,雲林農村的田園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儷芬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