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平价票计划启动 月票周票半价

【新唐人2019年01月04日讯】今天纽约市长白思豪和众多市议员来到上城的地铁站,庆祝地铁平价票计划启动,这也是纽约地铁自1904年建立以来首次出现半价地铁票。

纽约市长 白思豪:“地铁系统成立于1904年,从来都没出现过,低收入市民,有机会买打折票,像现在这样,在纽约市地铁的百年历史中,从没出现过。”

地铁平价票计划是针对低收入的纽约市民,可以在网络上申请特殊的地铁票。目前只有月卡和周卡,价格是平常地铁票的一半。

纽约市长 白思豪:“这是第一位拥有半价票的纽约市民。”

纽约市民:“我只想说,我感谢这个项目,和为这个项目服务的人”

不过首批享受该福利的人数只有3万人,作为试点,并且不接受社会申请,持有者都是推动该项目的低收入市民。4月份会开放第一批半价地铁票,总数为13万张,之后看申请情况增多。

市议员 Steven Banks:“民众可以在网上申请,然后通过邮件获取地铁票。”

纽约市将为此花费1.06亿美元用于第一年的开销。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