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达成205项成果 美媒:连任好基础

【新唐人2019年01月04日讯】美国白宫高级幕僚团队,近日公布一份清单,详细描述川普上任以来,达成的205项“历史性成果”,这为他2020年大选铺平道路。涵盖了内政外交等14个领域,其中经济数据最为亮眼。

这份清单涵盖14个领域,包括内政、外交、经贸、国安和军事等议题,其中经济数据最为亮眼。

1. 2017年底,川普签署《减税和就业法》,引入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的减税和改革方案,小企业可享受80年以来最低税率。

2. 川普上任至今,美国增加了460万工作机会。

3. 历史性低失业率,近50年来的最低水平。

4. 2018年GDP增长超过3%,其中第二季度增长率高达4.2%。

5. 废除奥巴马医保的个人强制保险令。

6. 打击非法移民和帮派成员。当局去年逮捕了17,256名罪犯,以及1,019名帮派成员。

7. 废除繁复法规,释放美国能源。2018年,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原油生产国,产量创历史新高。

8. 川普和金正恩高峰会之后,朝鲜至今未曾测试核武。

9. 《美墨加贸易协定》和《美韩自由贸易协定》已谈判成功,美国与中、日、欧等国的贸易谈判正在进行中,或即将启动。

10. 致力于捍卫生命和宗教自由权,颁布《西藏旅行对等法》。

最新的哈佛CAPS/哈里斯民调 显示,川普的支持率为44%。

CNBC报导称,川普的支持率与同期的里根、克林顿以及奥巴马一致。除非美国经济遭到毁灭性打击,或是突然爆发战争,否则很难推算川普会连任失败。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