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骇人内幕曝光:经销商吃卫生巾 员工喝洁面乳

【新唐人2019年01月01日讯】大陆权健集团近日深陷虚假宣传非法传销风波,一名曾加入权健的女子向媒体曝光权健内部的狂乱景象,她说亲眼看见权健经销商和员工为证实产品“安全性”,吃卫生巾、喝洁面乳。

据陆媒报导,一位曾加入权健的女子何娟(化名)透露,“为了证明权健的主推产品之一负离子磁卫生巾的安全,一位经销商当面吃下了卫生巾中的吸水珠。”

何娟说,“不仅仅吃卫生巾,权健内部的人还喝洗面奶(即洁面乳)。”

何娟表示当初加入权健的目的,是为了唤醒沉迷于权健的前男友。何娟说,当她看到男友当着她的面吃下卫生巾时,她想“一定不要放弃他,哪怕不在一起了,也不能看着他成了没脑袋的怪物。”

为了拉回前男友,何娟试过各种办法,咨询律师、工商、公安意见并录下来给男友看,当着男友面给权健客服打电话戳破所谓授权负责的谎言,详细分析奖金制度告诉他为什么不能赚钱,甚至带着一千块钱买的钮扣摄像头去权健卧底。

最后,何娟前男友虽然脱离了权健,但整个人已经发生巨变,两人无法再回到从前,只好分手。

何娟的前男友还算是幸运的,另一名男子邱某被权健宣传的健身疗效所骗,在一家“权健火疗馆”做理疗,导致休克死亡。

报导称,2017年4月,40岁男子邱某和姐姐在湖南怀化一家“权健火疗馆”,使用一个叫“权健八卦仪”的仪器做汗蒸。该仪器四四方方,可以容一个人坐在里边。

汗蒸期间,邱某曾经晕倒,过了几分钟后他站起来上厕所,10几分钟仍未出现。等工作人员撬开门后发现,邱某倒在地上,已经没有气息。

事发后,邱某一家控告权健,但法院一审宣判,权健不承担责任。邱某一家不服,继续上诉。

事实上,权健曾多次卷入传销风波,并在大陆多个省份遭到用户起诉。但权健不仅没被处罚,还顺利获得中共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并开始在各地扩展势力。

12月25日,大陆知名医学平台发表文章,披露一名4岁患癌女童周洋因放弃治疗,改服权健宣传的“抗癌产品”,最终病情恶化身亡。


文章说,位于天津武清区的权健集团,在14年间在大陆构建起一个年销售额接近200亿的保健帝国,权健董事长束昱辉曾扬言要在5年内让营业额达到5,000亿。但在这个帝国的食物链里,参与者不仅搭上钱财,更有人烧伤、致残,甚至丢了性命。

该文引起外界广泛关注,舆论迅速升温,相关部门开始对权健集团进行调查,关于权健的更多内幕,也越来越多的被媒体披露出来。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