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健駭人内幕曝光:經銷商吃衛生巾 員工喝潔面乳

【新唐人2019年01月01日訊】大陸權健集團近日深陷虛假宣傳非法傳銷風波,一名曾加入權健的女子向媒體曝光權健內部的狂亂景象,她說親眼看見權健經銷商和員工為證實產品「安全性」,吃衛生巾、喝潔面乳。

據陸媒報導,一位曾加入權健的女子何娟(化名)透露,「為了證明權健的主推產品之一負離子磁衛生巾的安全,一位經銷商當面吃下了衛生巾中的吸水珠。」

何娟說,「不僅僅吃衛生巾,權健內部的人還喝洗面奶(即潔面乳)。」

何娟表示當初加入權健的目的,是為了喚醒沉迷於權健的前男友。何娟說,當她看到男友當著她的面吃下衛生巾時,她想「一定不要放棄他,哪怕不在一起了,也不能看著他成了沒腦袋的怪物。」

為了拉回前男友,何娟試過各種辦法,諮詢律師、工商、公安意見並錄下來給男友看,當著男友面給權健客服打電話戳破所謂授權負責的謊言,詳細分析獎金制度告訴他為什麼不能賺錢,甚至帶著一千塊錢買的鈕釦攝像頭去權健臥底。

最後,何娟前男友雖然脫離了權健,但整個人已經發生巨變,兩人無法再回到從前,只好分手。

何娟的前男友還算是幸運的,另一名男子邱某被權健宣傳的健身療效所騙,在一家「權健火療館」做理療,導致休剋死亡。

報導稱,2017年4月,40歲男子邱某和姐姐在湖南懷化一家「權健火療館」,使用一個叫「權健八卦儀」的儀器做汗蒸。該儀器四四方方,可以容一個人坐在裡邊。

汗蒸期間,邱某曾經暈倒,過了幾分鐘後他站起來上廁所,10幾分鐘仍未出現。等工作人員撬開門後發現,邱某倒在地上,已經沒有氣息。

事發後,邱某一家控告權健,但法院一審宣判,權健不承擔責任。邱某一家不服,繼續上訴。

事實上,權健曾多次捲入傳銷風波,並在大陸多個省份遭到用戶起訴。但權健不僅沒被處罰,還順利獲得中共商務部頒發的直銷牌照,並開始在各地擴展勢力。

12月25日,大陸知名醫學平台發表文章,披露一名4歲患癌女童周洋因放棄治療,改服權健宣傳的「抗癌產品」,最終病情惡化身亡。


文章說,位於天津武清區的權健集團,在14年間在大陸構建起一個年銷售額接近200億的保健帝國,權健董事長束昱輝曾揚言要在5年內讓營業額達到5,000億。但在這個帝國的食物鏈裡,參與者不僅搭上錢財,更有人燒傷、致殘,甚至丟了性命。

該文引起外界廣泛關注,輿論迅速升溫,相關部門開始對權健集團進行調查,關於權健的更多內幕,也越來越多的被媒體披露出來。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