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跨年夜加强路管 严惩酒驾

【新唐人2019年01月01日讯】休斯顿今天在市区内增加警力,加强跨年夜治安,对酒驾等违法行为实施严格执法。请看报导。

酒驾、燃放烟花,鸣枪是节日期间常见的违法行为。为保证跨年夜安全,今晚休斯顿在城市的主要交通路段和娱乐区增加警力。

警察局长Art Acevedo 说,今晚会有安排更多的警力出街,严格对酒驾违法行为的执法。

酒驾在节日期间导致伤亡的主要事故原因之一。就在刚刚过去的圣诞夜,休斯顿连发三起有人酒驾撞警车事故,造成两名警官受伤,其中一名严重烧伤住院。

城市法令规定,跨年夜的商家酒品出售到凌晨2点必须停止出售。

要减少酒驾车祸,主要靠民众自律。血液酒精含量上限是0.08。如果饮酒过多,应叫出租车,Uber等共乘服务。

休斯顿公交车Metro,MetroLift,轻轨MetroRail, 从今晚6点到第二天早上6点,提供免费搭乘服务。

市长特纳说,休斯顿市区内禁止民众燃放,出售和执照烟花,同时庆祝中鸣放枪支也是违法行为。这些行为有很高的危险性。

市长特纳希望,人们能够自律守法,平安的进入2019年新年。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