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袭击美中西部 冰雪盖路车辆难行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讯】圣诞节后,美国中西部遭遇暴风雪袭击,路面被冰雪覆盖,车辆行驶困难。

周四下午,美国明尼苏达州西部降雪量达到11英寸,而苏必利尔湖以北地区则达到18英寸。南北达科他州也都遭遇大雪袭击。

(当地媒体采访)路上旅人Tommy Holstein:“我们必须停到路边,大概停了10分钟,随后我们决定再上路。我们想找地方加油,但被风雪困在这里,真是很糟糕。”

大雪造成明尼苏达州路况极差,大部分被冰雪覆盖。不少司机将轮胎加上雪炼,以防汽车行驶时打滑。有的汽车干脆无法行动,需要其它车辆牵引。

路上旅人Debbie Huff:“我们在这儿等了大约1个小时,(路上)全是白茫茫一片,什么都看不到,能见度为零。”

国家气象局向中西部地区发出暴风雪警报,预计到周五,当地降雪厚度将超过1英尺。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