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襲擊美中西部 冰雪蓋路車輛難行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訊】聖誕節後,美國中西部遭遇暴風雪襲擊,路面被冰雪覆蓋,車輛行駛困難。

週四下午,美國明尼蘇達州西部降雪量達到11英寸,而蘇必利爾湖以北地區則達到18英寸。南北達科他州也都遭遇大雪襲擊。

(當地媒體採訪)路上旅人Tommy Holstein:「我們必須停到路邊,大概停了10分鐘,隨後我們決定再上路。我們想找地方加油,但被風雪困在這裡,真是很糟糕。」

大雪造成明尼蘇達州路況極差,大部分被冰雪覆蓋。不少司機將輪胎加上雪鍊,以防汽車行駛時打滑。有的汽車乾脆無法行動,需要其它車輛牽引。

路上旅人Debbie Huff:「我們在這兒等了大約1個小時,(路上)全是白茫茫一片,什麼都看不到,能見度為零。」

國家氣象局向中西部地區發出暴風雪警報,預計到週五,當地降雪厚度將超過1英尺。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