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谷警员被枪杀 嫌犯是非法移民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讯】12月26号凌晨,加州中谷地区的斯坦尼斯劳斯县(Stanislaus County)一名警员在截查车辆时遭遇枪击,不幸遇难。周四(12月27日),当地警方确认,开枪嫌犯是名非法移民,目前仍然在逃,警方正展开大规模的搜捕行动。

遇难警员罗尼尔·辛格(Ronil Singh)是斐济移民,在斯坦尼斯劳斯县纽门警察局工作7年,和一只名为“Sam”的警犬搭档负责毒品稽查工作。

纽门警察局局长 Randy Richardson:“圣诞节凌晨4点,当我和他说再见,让他和家人分离,我不知道,这会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

12月26号凌晨,辛格奉命在一处路段做交通违规检查时,遭遇枪击,送到医院急救后不治死亡。身后留下妻子和一个仅5个月大的儿子。

纽门警察局局长 Randy Richardson:“他当时并不想圣诞节还要工作,但是知道必须这样做,因为轮到他当班,对此没有怨言。他再也看不到他的儿子学走路,再也不能抱着儿子和拥抱着妻子,说声晚安。因为一个懦夫夺走了他的生命。”

监控录像拍摄到了嫌犯在枪击案发生前活动的画面。警方表示,已经确认了嫌犯的身份,并证实其非法进入美国。为了不干扰办案,警方没有披露嫌犯姓名,目前正进行全力追捕。

斯坦尼斯劳斯县警长 Adam Christianson:“嫌犯非法地进入我们的国家,他不属于这里,他是罪犯。我们会找到他,逮捕他,并将其绳之以法。”

总统川普也第一时间发表推文,再次重申修建边境墙的重要性。他说:“现在加州正在全面追捕一名在车辆拦截点开抢打死警察的非法移民。是时候加强边境安全了。建墙!”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