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谷警員被槍殺 嫌犯是非法移民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訊】12月26號凌晨,加州中谷地區的斯坦尼斯勞斯縣(Stanislaus County)一名警員在截查車輛時遭遇槍擊,不幸遇難。週四(12月27日),當地警方確認,開槍嫌犯是名非法移民,目前仍然在逃,警方正展開大規模的搜捕行動。

遇難警員羅尼爾·辛格(Ronil Singh)是斐濟移民,在斯坦尼斯勞斯縣紐門警察局工作7年,和一隻名為「Sam」的警犬搭檔負責毒品稽查工作。

紐門警察局局長 Randy Richardson:「聖誕節凌晨4點,當我和他說再見,讓他和家人分離,我不知道,這會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他。」

12月26號凌晨,辛格奉命在一處路段做交通違規檢查時,遭遇槍擊,送到醫院急救後不治死亡。身後留下妻子和一個僅5個月大的兒子。

紐門警察局局長 Randy Richardson:「他當時並不想聖誕節還要工作,但是知道必須這樣做,因為輪到他當班,對此沒有怨言。他再也看不到他的兒子學走路,再也不能抱著兒子和擁抱著妻子,說聲晚安。因為一個懦夫奪走了他的生命。」

監控錄像拍攝到了嫌犯在槍擊案發生前活動的畫面。警方表示,已經確認了嫌犯的身份,並證實其非法進入美國。為了不干擾辦案,警方沒有披露嫌犯姓名,目前正進行全力追捕。

斯坦尼斯勞斯縣警長 Adam Christianson:「嫌犯非法地進入我們的國家,他不屬於這裡,他是罪犯。我們會找到他,逮捕他,並將其繩之以法。」

總統川普也第一時間發表推文,再次重申修建邊境牆的重要性。他說:「現在加州正在全面追捕一名在車輛攔截點開搶打死警察的非法移民。是時候加強邊境安全了。建牆!」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