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2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12月2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内蒙数百名民代幼下岗教师区政府维权

12月24号,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的大约600多名被辞退的原民办、代课和幼儿园教师,集体到自治区信访局和自治区政府上访,要求返回工作岗位、解决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补发辞退补偿金等,但没有结果。

王全璋案将开庭 家属朋友遭限制自由

709案被抓律师王全璋一案,12月26号将在天津开庭,25号,他的家属、朋友全部被当地的国保警察限制自由,不准赴天津旁听。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在推特发消息说,她被五辆警车,20多个便衣国保、小区保安,以及满脸凶相的“社会人员”,软禁在家。

长春市300多公办教师省政府上访

12月25号,吉林长春市农安县、九台区和榆树市的300多名在职公办教师,集体到省政府上访,要求晋升职称,当局派出官员与教师代表谈判,承诺两天后,由教师当地的县级官员听取他们的意见,然后由长春市解决问题。

大连业主排人墙阻强拆别墅

12月19号,辽宁大连市甘井子区营城子镇北海花园的数十名业主站成人墙,阻止当局强拆。据了解,业主们购买别墅已经16年,现在突然遭遇强拆,而且无任何赔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