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2月2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內蒙數百名民代幼下崗教師區政府維權

12月24號,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的大約600多名被辭退的原民辦、代課和幼兒園教師,集體到自治區信訪局和自治區政府上訪,要求返回工作崗位、解決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補發辭退補償金等,但沒有結果。

王全璋案將開庭 家屬朋友遭限制自由

709案被抓律師王全璋一案,12月26號將在天津開庭,25號,他的家屬、朋友全部被當地的國保警察限制自由,不准赴天津旁聽。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在推特發消息說,她被五輛警車,20多個便衣國保、小區保安,以及滿臉凶相的「社會人員」,軟禁在家。

長春市300多公辦教師省政府上訪

12月25號,吉林長春市農安縣、九臺區和榆樹市的300多名在職公辦教師,集體到省政府上訪,要求晉升職稱,當局派出官員與教師代表談判,承諾兩天後,由教師當地的縣級官員聽取他們的意見,然後由長春市解決問題。

大連業主排人牆阻強拆別墅

12月19號,遼寧大連市甘井子區營城子鎮北海花園的數十名業主站成人牆,阻止當局強拆。據瞭解,業主們購買別墅已經16年,現在突然遭遇強拆,而且無任何賠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