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敏晒与郭富城合照 感叹友谊“依旧亲切如故”

【新唐人2018年12月25日讯】张敏淡出荧幕20多年,粉丝们依然非常关注她的动态。24日下午,她在微博晒出与郭富城的合照,引起不小轰动,网友纷纷喊话她复出。她感慨写道:“此次有幸在南京与城城重遇,虽不曾经常联系但依旧亲切如故。”

早前宣布太太已怀上第二胎的郭富城,在刚刚开启的百场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上,遇到二十多年前的荧幕搭档张敏。张敏晒出与郭富城的合照,并表示与他虽不经常联系,但此次重遇,郭富城竟对她说:“我们从年少便已相识。”让她感慨自己很幸运,在短暂生命中可以遇见那么多长情的情意,“酸了我的眼。”

九十年代初,刚刚出道大银幕的郭富城与张敏合作了《五亿探长雷洛传II之父子情仇 》、《伴我纵横》和《逃学英雄传》。当时正值香港电影鼎盛期,两人合作的作品虽不多,但形象却深植人心。

张敏24日下午在微博晒出与郭富城的合照,网友们纷纷惊呼两人是不是吃了防腐剂,怎么还是那么美。(张敏微博)

如今,时光晃过26年,张敏晒出与郭富城的合照。照片中,两人一身黑衣打扮,精神十足,网友们纷纷惊呼两人是不是吃了防腐剂,怎么还是那么美。张敏为郭富城的百场世界巡回演唱会写下寄语:“愿你能在自己喜欢的领域中再领风骚。”

责任编辑:萧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