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敏晒與郭富城合照 感歎友誼「依舊親切如故」

【新唐人2018年12月25日訊】張敏淡出熒幕20多年,粉絲們依然非常關注她的動態。24日下午,她在微博晒出與郭富城的合照,引起不小轟動,網友紛紛喊話她復出。她感慨寫道:「此次有幸在南京與城城重遇,雖不曾經常聯繫但依舊親切如故。」

早前宣布太太已懷上第二胎的郭富城,在剛剛開啓的百場世界巡迴演唱會南京站上,遇到二十多年前的熒幕搭檔張敏。張敏晒出與郭富城的合照,並表示與他雖不經常聯繫,但此次重遇,郭富城竟對她說:「我們從年少便已相識。」讓她感慨自己很幸運,在短暫生命中可以遇見那麼多長情的情意,「酸了我的眼。」

九十年代初,剛剛出道大銀幕的郭富城與張敏合作了《五億探長雷洛傳II之父子情仇 》、《伴我縱橫》和《逃學英雄傳》。當時正值香港電影鼎盛期,兩人合作的作品雖不多,但形象卻深植人心。

張敏24日下午在微博晒出與郭富城的合照,網友們紛紛驚呼兩人是不是吃了防腐劑,怎麼還是那麼美。(張敏微博)

如今,時光晃過26年,張敏晒出與郭富城的合照。照片中,兩人一身黑衣打扮,精神十足,網友們紛紛驚呼兩人是不是吃了防腐劑,怎麼還是那麼美。張敏爲郭富城的百場世界巡迴演唱會寫下寄語:「願你能在自己喜歡的領域中再領風騷。」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