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调查机场无人机案 逮捕两人已获释

【新唐人2018年12月24日讯】英国伦敦盖威克机场,接连三天遭无人机捣乱,机场严重停摆。英国警方原本逮捕两名嫌犯,但在周日将他们无罪释放。

英国伦敦盖威克机场,周三至周五,连续三天,不断有无人机飞入跑道捣乱。导致圣诞假期高峰期,机场完全停摆,1千架班机延后,14万旅客受影响,大批旅客滞留机场。

周五,英国警方逮补了两名嫌犯,一名47岁男性和一名54岁女性,不过在周日将他们无罪释放。

萨塞克斯郡总警司 Jason Tingley:“他们已经被排除犯罪嫌疑,而且他们全程都很配合调查。”

警方称,已经在机场附近找到一架毁损的无人机,将会对其深入调查。

盖威克机场还悬赏5万英镑,给提供线索的人士,希望在大众的帮助下,尽快找到始作俑者。

英国伦敦盖威克机场,仅次于伦敦希斯洛机场(London Heathrow Airport),是英国第二繁忙的机场。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