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調查機場無人機案 逮捕兩人已獲釋

【新唐人2018年12月24日訊】英國倫敦蓋威克機場,接連三天遭無人機搗亂,機場嚴重停擺。英國警方原本逮捕兩名嫌犯,但在週日將他們無罪釋放。

英國倫敦蓋威克機場,週三至週五,連續三天,不斷有無人機飛入跑道搗亂。導致聖誕假期高峰期,機場完全停擺,1千架班機延後,14萬旅客受影響,大批旅客滯留機場。

週五,英國警方逮補了兩名嫌犯,一名47歲男性和一名54歲女性,不過在週日將他們無罪釋放。

薩塞克斯郡總警司 Jason Tingley:「他們已經被排除犯罪嫌疑,而且他們全程都很配合調查。」

警方稱,已經在機場附近找到一架毀損的無人機,將會對其深入調查。

蓋威克機場還懸賞5萬英鎊,給提供線索的人士,希望在大眾的幫助下,盡快找到始作俑者。

英國倫敦蓋威克機場,僅次於倫敦希斯洛機場(London Heathrow Airport),是英國第二繁忙的機場。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