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起诉两名中共黑客 北京教唆黑客窃密?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讯】【今日点击】(3343-2)

提要

北京教唆黑客窃密?中国:蓄意诬蔑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马上过圣诞节,今天星期五,

很多地方全都不上班了,但马路上很热闹,那个商场也很热闹。大家过这个节的感觉呢,我今年感觉过这个节,外头很暖和,外头5、6度。其实就想起我说2019万劫不复,在劫难逃,给我感觉真的就这个。有朋友说看涛哥说的万劫不复,在劫难逃,然后同时间看了一张照片,照片它应该是加州大火的时候,11月分。加州大火的时候在高速公路上,他顺着山坡走,汽车走,所以高速公路上不是有那个路牌吗,大概有人给改了一下,改了几个字,欢迎进入2019。而车走的高速公路对面那个山上全是火,全是大火。我们在节目中我用过,用过那个视频。

结果这个朋友说看那个大火,他就落泪了,欢迎进入2019。给我的感觉,他说主要是你们在节目中谈到的大审判,谈到地狱之火,米开朗基罗的画,真不知道2019是什么,万劫不复,在劫难逃。万劫不复,在劫难逃,其实都跟佛家有关,这个词来处都跟佛家有关。那个劫,今天的人们都把它当成结束的结,在劫难逃就是结束你死定了,你死定了就是结束。其实它是一个时间的计数的词,20亿年为一劫。在佛家里说一生一死,从出生到死,就是从创造出来到结束毁灭,一劫。

万劫不复它原意是指人的身体,人身难得。人将一死,一切机会就失去了,它的原意是这么来的。是宋朝叫什么释道原一个人写的一首,我看起来应该是短文类似散文而不是诗,在其中描绘这意思,他用了万劫不复。一旦失去人身万劫不复,

复就是说你过上万个劫数,上万个20亿年,你都得不到下一次人身,所以他讲的是人的身体珍惜的意思。可是今天人们对万劫不复,是一种负面词汇,就是说死了下地狱永远下地狱,劫难的劫。所以随着环境的改变,人们对同样一个字会自我的解释的时候,它带有环境的一种氛围。可是这个环境的本身,却显示出一种堕落。

劫数的劫当改成这个结的时候,它就是劫难,死亡,死定了,所以就是自己失去了,有这个涵义。但是很显然现在的人更利益,当你站在这个角度去思考的时候,更利益,更占有,更怕失去。那在劫难逃其实有点骂人,你按照现在说就有点骂人了,说你咒我,你咒我死,我到点就得死,就这个。但其实它的原意就是说,里面包含的涵义就是你在劫数中,也就是说生死是在定数中,你逃不出去的,所以发生什么事情就变得自然的。人们在现实环境中,对发生的事情会正碰,要拼命的要争要挣脱,他从来没想过自己努力挣脱的过程,却是神佛安排的其中的部分。神佛安排你任何一个人的劫数,他会按照人的生命特点去自然铺垫,所以这个人就是一个争执的人。所以争执的人,自我的人,努力的人,他的劫数也在他的争执中,在他的努力中,在他的生命特点中。这个就是人自己的圈,努力的圈,奋斗的圈,科技成果的圈和权力的圈。中共现实的环境,我以为就这些东西遭到报应。四、五个小时之前披露出来的消息,就成为了大新闻。

网上有一篇文章,德国之声的,章题目这么说的:昨天美国司法部召开记者会,宣布起诉了两名受中共政权支持的黑客,指他们窃取美国及其盟友的政商机密。而中共迅速反驳说这是无中生有,外交部发言人说它是无中生有。那两个人什么样,在哪儿,外交部发言人自己也不知道,人家告的什么案子他也不知道,但就说你在胡说,你就是在胡说。网路安全问题上对中方进行无端指责,所谓的网络窃密,是对两名中方人员进行起诉,严重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伤害中美合作,性质十分恶劣,中方坚决反对,提出严正交涉。

你说这东西还用念稿吗,不用,其实他每天说的都是这些。那这个事情的发生,就是美国人这个事情的发生,在这个时间点上,在华为孟晚舟的事件出来之后,中共以如此强烈的反击的手法,有人把它称为流氓政府,昨天几家媒体把它称为叫劫持人质的方式,劫持人质的方式就是国家恐怖主义。ISIS曾经被称为国家,它自己就叫ISIS国。那它采取的方式就是劫持人质,杀掉人质对吧,所以讲那是国家恐怖主义。当初的这个本拉登是类似的,然后呢索马里海盗是类似的,所以这种东西它是对全人类而言,是大家公认的,这是一种邪恶的做法。而中共在对有关孟晚舟事件,高调采取劫持人质的手段,在中共的丛林法则中,那是一种强横的做法。我们在节目中讲说,这个做法你防范不了。

华春莹反对说中国维护网路安全,打击任何形式的网络窃密,从未以任何形式参与或支持任何人盗窃等等。这都没有用,这些说法都没有用啦。12月1日川普跟习近平在面对面谈判的时候,里面首先谈出来的就是支持产权问题,习近平自己承诺了。而支持产权就是窃取的方式获得的,强迫转让技术。美国公司进到中国公司去,强奸的方式你必须要从我,然后网络盗窃,网络欺骗,网络盗窃。2015年习近平跟奥巴马签的。那今天就这么干了对不对。而网络安全,网络盗窃,跟华为有直接关系。它表面上是两个分离的,实际又是一个case。而这两个人并没有在美国,所以这事你可以看到美国的声势和做法。

司法部拿出了资料,美国一个航太公司的高管收到了电子邮件,上面写了C17天线问题。C17美国军用飞机,附带有一个有关技术的word的文件。该高管打开了文件,结果就被中共黑客植入了恶意程序,可以侵入各个文件夹,观察电脑活动,窃取资料。美国人做事情是这样,是谁?姓什么?在哪?干嘛的,他就都给列出来了,他是顺着追出去。所以美国人在起诉这两个人,他是完全拿出来说

张三李四王五何六侯七胡八对吧。人家不像中国人说,记者招待会那女的发言人在那说,她说我问个问题,你知道你老公有几个手机吗,她不这么说。人美国人实在说,我告诉你你老公有9个手机,有7个手机,你只知道有2个手机,另外4个手机,他是每一个女孩给一个手机,美国人干活是这么干的。那中共的干活不是,你胡说,我老公绝不是那种人。一会儿就自个儿塌那儿了,他的面子给护住了,然后你有点心里头,回家我就宰了你。这是大陆人的做法,这是美国人的做法,所以永远这是两条路。

明白的人就知道,美国人手里拿出一个case,后边有50个case已经准备好了。而中国人在阻挡的时候永远用形容词,你恶意诬告,都是任何形容词,所以这个事情它就这么来的。所有媒体都在报导这个事情。然后它提到背后有个组织APT10。APT10不是今天才有的,其实早就有了,在前几年有关黑客问题的时候就提到。而且它还公告讲说,APT10至少侵入了45家美国公司政府资料,包括能源部,包括NASA和3家通讯技术公司、先进电子系统公司、海事技术公司,所以它指责都是非常直接了当的。

而且还提到说APT10入侵过包括加拿大、巴西、芬兰、德国、印度、日本、瑞典、瑞士、阿拉伯、英国,各个行业。所以它这个指控就变成了,虽然指控了,告了两个人,但是这是来自于中共权力体系中,系统的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的电子电脑活动,电子电脑黑客活动。它的本意,它背后的涵义,打击的是今天的中共政权。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