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琳公开BB性别 “他像爸爸爱网球!”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讯】上个月刚刚宣布升格准爸妈的陈凯琳郑嘉颖,12月20日两人同时在IG秀出一张有网球拍和印上帅字婴儿衣的照片,大方公开胎儿性别为小王子。陈凯琳开心写道:“很兴奋快要见到baby Kevin!”

49岁郑嘉颖与27岁的陈凯琳今年8月在巴厘岛举行盛大婚礼,11月22日,两人IG同时贴出亲密合影,宣布陈凯琳有喜。20日,夫妻俩IG又同时晒出一张有网球拍和印上帅字婴儿衣相片,开心公布胎儿性别。

照片中,在一件印有帅字的婴儿服旁边,摆了一副网球拍,喻意即将到来的是位小王子。陈凯琳写下寄语:“Excited to meet little baby Kevin! I wonder if he’s going to love tennis as much as his daddy!”(很兴奋快要见到baby Kevin!不知道他会不会像他爸爸一样如此热爱网球呢!)

出名喜欢网球运动的郑嘉颖留言写道:“衰仔!我等你!”一班粉丝纷纷点赞祝福,还有的打趣他:“温柔点,不要吓坏宝宝。”“写错字啦!应该是‘帅子’。”

责任编辑:萧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