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公開BB性別 「他像爸爸愛網球!」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訊】上個月剛剛宣布升格準爸媽的陳凱琳鄭嘉穎,12月20日兩人同時在IG秀出一張有網球拍和印上帥字嬰兒衣的照片,大方公開胎兒性別爲小王子。陳凱琳開心寫道:「很興奮快要見到baby Kevin!」

49歲鄭嘉穎與27歲的陳凱琳今年8月在巴厘島舉行盛大婚禮,11月22日,兩人IG同時貼出親密合影,宣布陳凱琳有喜。20日,夫妻倆IG又同時晒出一張有網球拍和印上帥字嬰兒衣相片,開心公布胎兒性別。

照片中,在一件印有帥字的嬰兒服旁邊,擺了一副網球拍,喻意即將到來的是位小王子。陳凱琳寫下寄語:「Excited to meet little baby Kevin! I wonder if he’s going to love tennis as much as his daddy!」(很興奮快要見到baby Kevin!不知道他會不會像他爸爸一樣如此熱愛網球呢!)

出名喜歡網球運動的鄭嘉穎留言寫道:「衰仔!我等你!」一班粉絲紛紛點讚祝福,還有的打趣他:「溫柔點,不要嚇壞寶寶。」「寫錯字啦!應該是『帥子』。」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