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女魔头”杀人内幕 曾狂言搞死人

【新唐人2018年12月21日讯】广州十三行的服装店一名20岁黄姓男子坠楼身亡后,涉事女老板许静及其男友等人被拘捕。21日,陆媒曝光许静更多杀人内幕。报导说,许女在当地有“东北女魔头”之称,势力极大,与人争执时曾狂言“把你搞死”。

陆媒21日报导,涉事女老板许静是“深圳熹薇服饰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曾于2017年赢得亚洲小姐选举广东赛区亚军。消息称,许静在广东很有势力,其因家乡在东北地区黑龙江,故有“东北女魔头”的外号。

据许静服装店隔壁的仓库员工透露,事发当天,许静因怀疑员工黄伟鹏监守自盗,带人质问黄伟鹏和其工友,三名员工一个一个分别被抓去不同地方质问。

这位知情人表示,许静当时“很凶”,但他“没看到打架”。他还说,许静还曾因占用通道与人发生争执,并放狠话“你再说明天我把你搞死”。

报导说,死者黄伟鹏今年20岁,广东省惠来县沃角人,他是三人中最先到许静手下工作的。其后,黄伟鹏陆续介绍林强和阿饼到此工作,黄伟鹏成为仓库主管,林强和阿饼是他手下的打包小工。

12月16日,老板许静和其男友荣哥带着4名打手,对黄伟鹏、林强和阿饼三人,在不同的时间,分别进行了控制,当天,黄伟鹏坠楼死。

广东越秀公安官方17在微博称,死者是20岁的姓黄男子,是某服装店仓库管理员,老板为32岁许姓女子(黑龙江人)。事发当天,许女找来其男友刘某伙同其他4名男子到仓库找黄男,期间黄男坠楼身亡。

目前警方已拘留许女等6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黄某哥哥阿锋忆述,16日下午3点左右,我弟弟被其女老板许静叫到大同坊9楼,遭到5个黑社会打手围殴,一直打到下午5点,然后被从9楼扔下来,当场死亡。

“事发后,我从警方处看到了当天打手的照片,都是一米八几的壮汉。”阿锋表示,“我弟弟当时所在的阳台是商厦9楼的一个死角,阳台围栏肯定高于一米五,我弟弟身高一米七,就比围栏高一个头而已。”他不相信弟弟会不小心失足从9楼阳台坠落。

事发后,网友们扒出许静的个人信息。在她个人微博上,认证信息为“2017年亚洲小姐广东赛区总决赛亚军”,出生日期写的是1993年。微博上,许静晒出的吃穿用度奢华,经常在国外旅行。

许静的抖音账号上,她出入常开奔驰、法拉利、劳斯莱斯等豪车。

通过天眼陆媒查到,许静担任两家服装公司的法人,均100%控股,均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均为200万元,均被当地工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对于以上微博账号、抖音账号传出的照片,林强确认,这就是他的老板许静。提起许静,林强说,之前见面次数不多,但许静几次来仓库,身边都跟着几名大汉。

林强辨认出,事发当天的几名殴打自己的打手中,正好有平时跟随许静来仓库的大汉。

网友爆料说,虽然有一系列事发现场视频在网路流传,但许静等人完全不怕,案发后隔天仍照常营业。

另有消息称,事后许女买通当地派出所,要求黄男哥哥签名,证明弟弟是自杀身亡。事件引发当地居民愤怒,约有数百名民众17日聚集在派出所前为死者讨公道,高喊“杀人偿命”。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