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签署生效《西藏旅行对等法》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讯】【 今日点击】(3342-2)

提要
 川普特朗普)签署生效《西藏旅行对等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的studio人家上面还在修房顶,大家听起来还是像过年放炮竹似的,但不一定那么明显啦,因为人家干的不同的活儿。错时间,尽量错时间给错成这样了,所以大家就稍微直当过年了,反正大陆不让放炮了嘛,这边放炮竹的人也很少,都是那放礼花。我们原来小时候都是放炮竹,二梯子、麻梨子这都是放这个,那现在不是,现在都是放礼花了。所以就时间的改变,现实环境的改变,给人们带来相当大的影响,那生活环境也就改变了。但是每个人都会留恋自己曾经的过程,命运,生命就是个过程,命运就是个过程,根本不是人们得到的东西。

在这点上太多的朋友,我以为说他说认识不到的话,不是说认识不到,而是认识不到的人,是生活在一个利益上的人;认识不到的人,是生活在一个肉欲上的人。道理上明白,现实中不可能,那肯定的对吧。所以生命的善与恶的选择,就是当你生活在这块肉上,以你肉为中心的时候,就是贪婪的。所以咱们说,四个书生,没有,腰拽十万贯,骑鹤下扬州,那里头四个书生里的第三个书生说,跟那个神仙说,我要修练我要成神仙,后来说他成了妖了。为什么成了妖了?站在肉上,站在肉欲上要成神仙,你是对神仙的污辱就是妖。所以你看到,现在很多宗教人士做的事情,所谓的宗教人士,甚至大规模做的事情就是妖。

特朗普签署生效 西藏旅行对等法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签署了西藏旅行对等法。这就是川普他独到之处,川普做事情,你拿个针,我就拿一个麦芽,麦芒应该是。针尖对麦芒,我才不跟你斗壳子呢,你拿个针扎我的时候,我才不跟你说,你这样做不好,你对别人的伤害就是对自己的伤害,你怎么不懂这个道理呢。共产党就你这小子,你傻帽、你缺心眼,它干这个,共产党干这个。你看它对付加拿大人,它就欸欸欸它就干这个。

遇到川普他不是,川普说他那头说那个话,然后对中共而言呢,反正他也不听,听不懂我的话,我就直接跟他干,川普是这么。所以遇到这么一个人,这也是时代的产物。仅管中共政权强烈反对,川普依然迅速签署了西藏旅行对等法,让其生效,按照这个法律,禁止美国公民、政府官员和记者,进入西藏的中共官员,将不得获得美国签证。那中共为什么强烈反对啊?中共强烈反对它有一个很现实的利益。它有太多的官员,要把自己的孙子生到美国;它有太多的钱财,要把这样的钱财去用到美国去,它当然不能接受了。所以当强烈反对的时候,上下一致,以爱国主义的心态,以真实的非常实惠的内在的祈求,要反对它,老实惠的。所以大陆人人说聪明喔!

中共外交部12月20日坚决反对,西藏是中国内部事务,不容外国干涉。这就是我跟大家讲,你说这一家子,当爹的把女儿杀了,那邻居管不管?当爹的把自己的侄女强暴了,那邻居管不管?那是他们家的事情,是一样的,完全是一样的。按照法规,国务卿要在90天内进行评估,向国会汇报,美国人是否能够自由的进入西藏,以及中共官员是否阻挠了,美国人进入西藏。一旦发现有中共官员,阻挠美国人入藏,相关的中共官员,将被禁止进入美国。那法案上个星期,在参议院获得了跨党派的支持,而9月分已经在众议院通过,所以该法案已经完全通过了。

西藏是个特别的地区,它实际是以它的宗教,作为整个这个地区,人们生活的一个内在的一个核心。它不是像今天的北京,不是以权力为中心的生活核心;在上海呢是以这种奸贼妖怪,这种价值观去生活的核心对不对。到了海南呢,是以人这种纵欲作为生活的核心。它不是,西藏呢它是以宗教,作为它的生活的核心,而它的宗教领袖,被中共以政治之名,以爱国之名加以拒绝的。所以当这样的概念出现之后,美国是以法律的概念出现了,对等的法律生效,那对中共而言那就压力太大。

它要来一万个美国人要进西藏,你得有多少人去拦他,拦一个算一个,拦一个算一个。如果他拦了,这个政策是谁下的,他就往上追,要追到习近平那儿呢,这话怎么办呢,这是很有意思的。如果追到习近平那儿执行不执行?但这是法律。当美国总统签署法律之后,美国总统自己同样遵照这个法律,这就是三权分立的结果。

该法案的发起人,这个人叫James ,该法案将给那些有系统践踏,藏人基本权利的中共官员,带来严重后果。如果这些官员希望来美国,那他们就需要对等保证,美国人进入西藏的权利。所以这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喽,当中共的强烈反对的时候,他反对者带有他自己个人强烈的利益。另外一个人,这个人叫哈特格林,中共试图不让国际社会,看到西藏的宗教、文化、语言,遭到破坏的事实。而中共官员和公民,却可以畅通无阻的来到美国,该法案就以对等的方式,为那些中共官员营造一个司法条件。

卢比奥,这是佛罗里达州的参议员,那些阻止美国外交官、记者,和美国公民进入西藏的中共官员,却可以自由进出美国,无法接受这种双重标准,所以总统签署该法案,这是一种对美中关系中,某些不正常事情的一种直接的矫正。环球时报发表社评:美国当然没有权力,通过国内法来对其他国家指手画脚,其他国家也没有任何义务,遵照美国的国内法。

那没关系,它不让你进美国对吧,它没有说,不让你在太平洋游泳,但它说不让你进美国。而中国人,中共有多少自己的达官贵族们,进入美国,所以它真正的意义就在这里头对吧。环球时报的老板,如果你去支持这种现实环境中,对藏人的迫害的时候,你来不来美国?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事情,这也是非常现实的,对胡锡进而言,是非常现实的课题,这是真的。

美国之音:美国议员,中共打压宗教造成了人类毁灭性灾难。这个说法是相当的严厉,美国参议院的议员卢比奥,和众议院的议员史密斯,19日发表声明,中共当局打压中国的,基督教徒的宗教自由的做法深表担忧。这个主要是在中共近期,封锁了北京的锡安教会,和成都的秋雨圣约教会,相应的人都被抓了,据说要判刑。在推特上呢,整个它展现过当时他们在封杀,在关闭锡安教会,和成都的秋雨圣约教会时的场面,那都有的,挺残酷的。成都教会呢,后来整个它被封掉了,我看到他们的一些,可能应该是地下教会的人,在公园里,在他们的,被封杀的,原来教会的外面的台阶上,进行着相应的宗教仪式。那它中共为什么这么做,有着它自己的道理,但是确实在中国境内,大规模的封杀,天主教徒、基督教徒,是近年来表现的特征。

两位共同主席在声明中讲,对中共政权加大打压,基督教徒的做法深感忧虑。强制关闭新教教会、没收财产、任意拘押教会的负责人,展现出来的概念,这应该是对人权的基本伤害。在声明中提到,长期对这些基督教会、西藏的佛教徒、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采取极其严厉的政策。而中共把所有不被它接受的,就是说几乎所有的,在现实环境中的任何的信仰,宗教都贴上邪教的标签,来表现出它自己跟对方对立的,跟人类正常宗教对立的一个,它自身的身份。所以给看手心,其实讲的是手背;给看手背,讲的是手心。这是中共现实环境中,表现出来的生命特点。那跟我们刚才跟大家分析的概念就,当你吻合在一起的时候,你可以看到,中共现实的做法,就是以邪教的方式,跟整个人类社会出现了对立。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