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连锁店纽约受挫 纷纷倒闭关门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讯】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在纽约的国际连锁店数量,11年以来首次出现关门数量超过新店开张,来看详情。

据城市未来中心(Center for an Urban Future)智囊的研究,随着租金上涨和亚马逊的继续扩张,纽约的连锁店数量,从2017年的7,876家,减少到2018年的7,849家,下降0.3%。

该智囊团执行董事乔纳森·鲍尔斯(Jonathan Bowles)说,“纽约连锁店的数量总是呈上升趋势,即使在经济衰退时期,但今年我们看到,零售店在快速关闭店铺。”

有18家公司,包括爱柔仕(Aerosoles)、玖熙(Nine West)、Easy Spirit、玩具反斗城(Toys’R’Us)、Quiznos和DKNY,这些品牌在2018年关闭了所有纽约店,其中大部分已经申请破产保护。

服饰连锁店关门比例最大,86家关闭了36家。

而根据研究,约124家零售连锁店,减少了分店布局,包括赛百味(Subway)、Sunglass Hut、史泰博(Staples),以及麦当劳(McDonald’s)。

赛百味(Subway)为关门先锋,关闭高达103家店,其对手如Au Bon Pain、Panera Bread、Potbelly等,在今年也深受打击。

另外还有99家连锁店在今年增加店面,包括星巴克增加15家店面,唐恩都乐(Dunkin’ Donuts)增加12家。发展最快的则是电信商T-Mobile,增加了16家店,旗下的MetroPCS更是增加了28家。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