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太空船飞出大气层 遨游太空成现实

【新唐人2018年12月15日讯】一架维珍银河太空船于周四飞出大气层,抵达太空,并安全返回,飞机上有两名飞行员。这是自2011年美国航天飞机计划结束以来,美国第一个进入太空的商业太空船。

维珍航空公司的双机身航母飞机在周四上午7点11分,从美国洛杉矶以北约90英里的莫哈韦航空航天港起飞。

当飞机到达位于地球上空51.4英里的大气层和太空的边界时,人们欢呼起来。

在太空转了一圈后,飞机又以2.5倍的声速重新进入大气层。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中,飞机平稳降落,结束了大约一小时的旅程。

英国亿万富翁布兰森和数百名观众一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这次试飞成功,不仅是布兰森经营的维珍银河公司的一大里程碑,也开启了民用太空旅行时代。

布兰森预计,明年维珍银河公司就将开始送游客上太空。

英国亿万富翁 布兰森:“我最乐观的估计是,我将在几个月内进入太空。一旦他们100%确定每件细节都没问题了,那么我打算上去。我们还有700个人已经报名要进入太空,我们将开始将这些人送到太空。”

已经报名太空飞行的有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和流行歌星小贾斯汀。一张机票25万美元,随着游客人数增多,票价也将更优惠。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