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混乱婚史曝光 传结过四次婚 超过其父任正非

【新唐人2018年12月09日讯】华为太子女孟晚舟被捕后,孟晚舟混乱婚史被外界揭露。据传孟晚舟结过四次婚,超过其父任正非,其现任丈夫是中国商人刘晓棕。

加媒《温哥华太阳报》报导,孟晚舟的现任丈夫、中国商人刘晓棕在温哥华有两间物业,分别位于香榭区和登巴区,两地皆为豪宅区。

现年46岁的孟晚舟,和其父亲任正非一样,也很低调,甚少接受采访,背景也非常神秘。据报导,孟晚舟结过四次婚。早年曾下嫁华为高层徐文伟,目前的丈夫刘晓棕,也曾经长年在华为工作。

《苹果日报》报导,孟晚舟和刘晓棕在香港共同持有维港湾一个复式单位。

中国《每日经济新闻》也曾报导,2016年孟晚舟曾到重庆德普外国语学校演讲,当地官员证实该校由孟晚舟和她丈夫刘晓棕投资设立,刘晓棕是学校股东之一。
  
《温哥华太阳报》称,刘晓棕在温哥华持有两套豪宅,有邻居证实曾在附近见过孟晚舟。

孟晚舟被捕后,其父亲任正非的私生活史也被曝光。任正非第一任妻子为孟军,是四川前副省长孟东波之女,为其生下女儿孟晚舟和儿子任平。

此外,任正非还有两任妻子。第二任妻子叫姚玲,育有一女。第三任妻子是80后美女苏薇,据悉是成都电子科大的硕士,四川气质型美女。

据报导,任正非借助前岳父孟东波发家。坊间传言称,任正非发达后,开始与大量女性亲密交往,这令孟军无法容忍。最终离婚。

另外,孟晚舟的国籍也受到媒体关注。孟晚舟持有香港身份证,有传她有加拿大护照,可能不是中国公民。不过,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则说孟晚舟是中国公民。

(记者欧阳静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