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混亂婚史曝光 傳結過四次婚 超過其父任正非

【新唐人2018年12月09日訊】華為太子女孟晚舟被捕後,孟晚舟混亂婚史被外界揭露。據傳孟晚舟結過四次婚,超過其父任正非,其現任丈夫是中國商人劉曉棕。

加媒《溫哥華太陽報》報導,孟晚舟的現任丈夫、中國商人劉曉棕在溫哥華有兩間物業,分別位於香榭區和登巴區,兩地皆為豪宅區。

現年46歲的孟晚舟,和其父親任正非一樣,也很低調,甚少接受採訪,背景也非常神秘。據報導,孟晚舟結過四次婚。早年曾下嫁華為高層徐文偉,目前的丈夫劉曉棕,也曾經長年在華為工作。

《蘋果日報》報導,孟晚舟和劉曉棕在香港共同持有維港灣一個複式單位。

中國《每日經濟新聞》也曾報導,2016年孟晚舟曾到重慶德普外國語學校演講,當地官員證實該校由孟晚舟和她丈夫劉曉棕投資設立,劉曉棕是學校股東之一。
  
《溫哥華太陽報》稱,劉曉棕在溫哥華持有兩套豪宅,有鄰居證實曾在附近見過孟晚舟。

孟晚舟被捕後,其父親任正非的私生活史也被曝光。任正非第一任妻子為孟軍,是四川前副省長孟東波之女,為其生下女兒孟晚舟和兒子任平。

此外,任正非還有兩任妻子。第二任妻子叫姚玲,育有一女。第三任妻子是80後美女蘇薇,據悉是成都電子科大的碩士,四川氣質型美女。

據報導,任正非藉助前岳父孟東波發家。坊間傳言稱,任正非發達後,開始與大量女性親密交往,這令孟軍無法容忍。最終離婚。

另外,孟晚舟的國籍也受到媒體關注。孟晚舟持有香港身份證,有傳她有加拿大護照,可能不是中國公民。不過,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則說孟晚舟是中國公民。

(記者歐陽靜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