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12月0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四川乐山数千人上街 抗议泊车新规

12月3号,四川省乐山市数千民众自发走上街头,在各自小区附近举行示威活动,抗议政府日前出台的“差别化停车收费”新规定,满城到处是“抗议”、“抗议”的喊声。

2. 重庆维权人士冉崇碧被判刑三年半

重庆维权人士冉崇碧,因在北京上访,2017年2月被截访遣返后拘留,一年后,一审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3年6个月,冉崇碧不服上诉,今年12月6号,重庆市第二中级法院二审宣布维持原判。

3. 遭村官打伤 江苏村民公安局讨说法

江苏省张家港市金港镇学田村村民刘网生,2017年5月遭到村干部殴打致鼻梁骨骨折,但打人者至今逍遥法外。今年12月5号,刘网生向张家港市公安局申请信息公开,要求公开这起故意伤害案件的处理结果。

4. 武汉访民北京住店 被以寻衅滋事罪拘留

武汉市硚口区访民金桂兰,9月2号在北京正常住店时被警察带走,遣返回武汉后,被以寻衅滋事的罪名关进武汉市第一看守所,90多天不被允许会见家属。12月5号,当地维权人士高新等4人,前往看守所,为她存钱存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