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2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四川樂山數千人上街 抗議泊車新規

12月3號,四川省樂山市數千民眾自發走上街頭,在各自小區附近舉行示威活動,抗議政府日前出臺的「差別化停車收費」新規定,滿城到處是「抗議」、「抗議」的喊聲。

2. 重慶維權人士冉崇碧被判刑三年半

重慶維權人士冉崇碧,因在北京上訪,2017年2月被截訪遣返後拘留,一年後,一審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3年6個月,冉崇碧不服上訴,今年12月6號,重慶市第二中級法院二審宣佈維持原判。

3. 遭村官打傷 江蘇村民公安局討說法

江蘇省張家港市金港鎮學田村村民劉網生,2017年5月遭到村幹部毆打致鼻樑骨骨折,但打人者至今逍遙法外。今年12月5號,劉網生向張家港市公安局申請信息公開,要求公開這起故意傷害案件的處理結果。

4. 武漢訪民北京住店 被以尋釁滋事罪拘留

武漢市礄口區訪民金桂蘭,9月2號在北京正常住店時被警察帶走,遣返回武漢後,被以尋釁滋事的罪名關進武漢市第一看守所,90多天不被允許會見家屬。12月5號,當地維權人士高新等4人,前往看守所,為她存錢存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