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这次算是认怂了

中美贸易战发生以来,中共开始是牙被打掉了嘴还硬,死不服输,死不认怂,死不投降。可是这次在阿根廷G20峰会上,与美国谈判时,突然服软了,突然认怂了。

原因是中共与美国正面打贸易战,本来就不是中共的本意,中共本来就不想、也不敢与美国正面交战,但是中共邪恶的本性决定了,必须吓唬吓唬人。

美国指出中共不公平的贸易行为,中共的盗窃行为,本来就是铁的事实,但是在事实面前中共就是不承认,明明是个婊子,偏偏要说自己是个贞女。

中共为了给自己挣个贞洁的名头,就硬着头皮与美国打贸易战,可是打着打着发现自己越打越原形暴露,不仅没有掩盖住自己,反而更让世人认清了中共是个婊子。

中共一看这样不行了,成天高喊维护人类命运共同体,成天高喊全球一体化,成天叫着反对贸易保护主义,其结果是越喊越叫,越显露出中共就是为害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祸害。中共的调门越高,中共的原形也就越毕露,中共的处境也就越艰难,在这种情况下,中共才彻底的知道了,骗不下去了,吓唬不住对方了,美国是来真的了,再这样下去,中共就支撑不下去了。

于是,这次中共是真的认怂了。

中共首先请求美国给它三个月的宽限期,做为回报,中共立刻购买美国大量的能源、农产品和工业品,中共立即管控芬太尼的生产与流通。

在这三个月的宽限期内,中共要切实认真的与美国谈判,主要解决中共有关强制技术转让,盗窃智慧知识产权,网络入侵,政府补贴等结构性的问题。

就是说,只要美国在贸易领域能够出来的条件,中共全都答应,美国要怎么样、中共就怎么样,中共绝不再阳奉阴为了。

中共怎么突然一下变了呢?怎么突然一下变得如此服从了呢?难道是中共变好了吗?难道是中共改恶从善了吗?难道真的是婊子从良了吗?

其实,全不是,这是中共的本性决定的,中共的本性决定了中共是个欺软怕硬的货色。

原来国际社会普遍软弱,中共就显得不可一世,谁都不敢得罪中共,谁都怕中共,哪个国家的政府都不敢得罪中共,结果一次又一次的被中共占便宜,一次又一次的被中共欺负。

可是,这一次的美国政府,第一次站出来了,对中共说不,对中共强硬,必须要打败中共,必须要让中共服软,必须要迫使中共认怂,用美国副总统彭斯在APEC峰会上,给中共发出的最后通牒的话来说,中共必须在阿根廷G20峰会上表态认输,否则美国将与中共发生全面的冷战。

美国政府上下一心的决心,终于让中共看到了,什么是正义的力量,什么是真正的力量,于是,中共就败下阵来了。

这不,这几天中共就真的认真执行起美国的决定来了。

就是说中共真的认怂了,原来从不说的芬太尼的事情,中共也开始说了,原来准备暂停给国营企业去产能的事情,这几天也开始有动作了,十几个部委一起发文, 要坚决让僵尸企业破产,不允许任何人去保护国营企业中的僵尸企业。中共原来宣传要与美国打到底的语气也变调了,变成要与美国和好了,要与美国世世代代的友好下去了。

现在中共是真的认怂了,而不是中共真的变好了,中共永远都不可能变好,它要祸害美国,祸害世界,祸害人类的本性永远都不可能变。

所以,对付中共唯一的办法就是一直打下去,直到中共彻底解体。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