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這次算是認慫了

中美貿易戰發生以來,中共開始是牙被打掉了嘴還硬,死不服輸,死不認慫,死不投降。可是這次在阿根廷G20峰會上,與美國談判時,突然服軟了,突然認慫了。

原因是中共與美國正面打貿易戰,本來就不是中共的本意,中共本來就不想、也不敢與美國正面交戰,但是中共邪惡的本性決定了,必須嚇唬嚇唬人。

美國指出中共不公平的貿易行為,中共的盜竊行為,本來就是鐵的事實,但是在事實面前中共就是不承認,明明是個婊子,偏偏要說自己是個貞女。

中共為了給自己掙個貞潔的名頭,就硬着頭皮與美國打貿易戰,可是打着打着發現自己越打越原形暴露,不僅沒有掩蓋住自己,反而更讓世人認清了中共是個婊子。

中共一看這樣不行了,成天高喊維護人類命運共同體,成天高喊全球一體化,成天叫着反對貿易保護主義,其結果是越喊越叫,越顯露出中共就是為害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禍害。中共的調門越高,中共的原形也就越畢露,中共的處境也就越艱難,在這種情況下,中共才徹底的知道了,騙不下去了,嚇唬不住對方了,美國是來真的了,再這樣下去,中共就支撐不下去了。

於是,這次中共是真的認慫了。

中共首先請求美國給它三個月的寬限期,做為回報,中共立刻購買美國大量的能源、農產品和工業品,中共立即管控芬太尼的生產與流通。

在這三個月的寬限期內,中共要切實認真的與美國談判,主要解決中共有關強制技術轉讓,盜竊智慧知識產權,網絡入侵,政府補貼等結構性的問題。

就是說,只要美國在貿易領域能夠出來的條件,中共全都答應,美國要怎麼樣、中共就怎麼樣,中共絕不再陽奉陰為了。

中共怎麼突然一下變了呢?怎麼突然一下變得如此服從了呢?難道是中共變好了嗎?難道是中共改惡從善了嗎?難道真的是婊子從良了嗎?

其實,全不是,這是中共的本性決定的,中共的本性決定了中共是個欺軟怕硬的貨色。

原來國際社會普遍軟弱,中共就顯得不可一世,誰都不敢得罪中共,誰都怕中共,哪個國家的政府都不敢得罪中共,結果一次又一次的被中共佔便宜,一次又一次的被中共欺負。

可是,這一次的美國政府,第一次站出來了,對中共說不,對中共強硬,必須要打敗中共,必須要讓中共服軟,必須要迫使中共認慫,用美國副總統彭斯在APEC峰會上,給中共發出的最後通牒的話來說,中共必須在阿根廷G20峰會上表態認輸,否則美國將與中共發生全面的冷戰。

美國政府上下一心的決心,終於讓中共看到了,什麼是正義的力量,什麼是真正的力量,於是,中共就敗下陣來了。

這不,這幾天中共就真的認真執行起美國的決定來了。

就是說中共真的認慫了,原來從不說的芬太尼的事情,中共也開始說了,原來準備暫停給國營企業去產能的事情,這幾天也開始有動作了,十幾個部委一起發文, 要堅決讓殭屍企業破產,不允許任何人去保護國營企業中的殭屍企業。中共原來宣傳要與美國打到底的語氣也變調了,變成要與美國和好了,要與美國世世代代的友好下去了。

現在中共是真的認慫了,而不是中共真的變好了,中共永遠都不可能變好,它要禍害美國,禍害世界,禍害人類的本性永遠都不可能變。

所以,對付中共唯一的辦法就是一直打下去,直到中共徹底解體。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