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12月05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高通:恩智浦购并案已终止

虽然中方对恩智浦购并案抛出转圜空间,但美国晶片制造商高通3日表示,他们购并恩智浦的交易,因没有在期限内完成而已终止。

2.高通喊5G处理器胜华为!采用台积七奈米

5G手机重要心脏,高通今天正式发布采用台积电7奈米,支援千兆级连网的S855处理器,标榜加入第4代人工智慧(AI)和独立神经处理器技术,地表最强晶片并喊话比华为麒麟晶片快2倍,更远胜苹果A12 Bionic处理器。

3.德国三大车厂赴白宫

德国三大车厂福斯、宝马、戴姆勒高层周二赴白宫与美国官员会面,可能商讨生产线移至美国事宜。

4.亚马逊在台召开首届全球开店卖家高峰会

亚马逊全球开店,4日在台湾召开首届全球开店卖家高峰会,并宣布2019年3大战略重点,包括启动亚马逊欧洲与澳洲站点台湾卖家招募计划。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