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映影业”APP关闭 投资人报警不立案

【新唐人2018年12月04日讯】一款名为“乐映影业”的投资理财APP此前在中共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大做广告,自称有70万投资人,总投资额几十亿元。但11月26号起“乐映影业”却突然关闭平台,受害投资人报警,警方不予立案,目前已有七、八百人开始维权。

乐映影业”受害投资人12月4号告诉《新唐人》,“乐映影业”在中央电视台、腾讯视频,和一些微信公众号投了大量的广告,并以高利润吸引投资人加入。平台突然关闭后,目前加入维权群的人数已有七、八百人。

安徽受害投资人吴先生:“报案的话,上海警方说这个公司地址已经变更到广州那边去了,上海警方不予立案,他说必须到公司所在地去。也有人到广州那边去,他也是(不予立案)。反正两边都是相互推诿嘛,他那个APP平台是已经停掉了,已经没有在营业了。”

据了解,“乐映影业”在11月24号12点关闭系统提现功能,声称只要投资人交清投资总额20%的个人所得税,马上就可以提现,但投资人发现,在交税后仍然不能提现,于是询问客服。客服声称到26号就会恢复正常,但到了26号,“乐映影业”的系统和QQ客服全部都关闭了。

河南受害投资人张先生:“光我们河南几百个(投资受害人),我们打钱到那个中国建设银行,前期都能收到钱,后期这个在第六天,说要20%的税,我交了。”

河南受害投资人匿名:“受害人好多啊,最少五千块钱,多的不等,出钱嘛有个利息,钱放着也是放着,然后就投了,他把那个APP给关掉,电话呢打不通。”

“乐映影业”的受害投资人警告说,类似的P2P平台还有很多,诈骗的模式都一模一样,这些平台迟早都会关闭,希望其他投资人及早退出,以免蒙受损失。

公开资料显示,乐映影业投资控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08月1号注册成立,资本为10000万人民币,主要经营影业投资,文化产业投资,实业投资等。公司总裁为电影制片人刘剑华。

新唐人记者熊斌、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