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巡演台北场Day2 老萧帅当省话嘉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2月03日讯】徐佳莹(LaLa)“是日救星旗舰返航版”2日在台北小巨蛋继续第二场演出,当徐佳莹演唱《傲娇》时,金曲歌王萧敬腾老萧)突然现身台上,引爆全场气氛,两人将《傲娇》和《王妃》串成组曲,现场热力四射。

LaLa和老萧首次合作是在歌唱节目《我是歌手》,当时徐佳莹是在“帮帮唱”环节,与萧敬腾开始了友谊的种子,近期则是在《声林之王》,LaLa私下提到老萧曾语出惊人:“到底还要多优秀?”更打趣说:“到底要逼死谁?”

LaLa则觉得老萧很厉害,宛如“十项全能”,不但能写能唱、金曲奖主持、演戏、模仿,说学逗唱都一把罩,尤其两人对猫猫狗狗都充满爱。LaLa佩服地说:“他家里养了10只猫狗,这点很惊人!”

她还觉得老萧对自我要求非常高,是大家的楷模。提到两人这段《傲娇》与《王妃》的组曲,她幽默地表示,构想是“王妃理当傲娇”,又说自己之前就唱过《王妃》、也爱这首歌,但私心想听萧敬腾唱《傲娇》,“今天也算一圆心愿”。

这对金曲歌后与金曲歌王的合体,引起全场热烈反应,两人还都绑辫子头,默契十足,尤其老萧是忍着打篮球伤到的背痛来助阵,友谊感人。当徐佳莹和萧敬腾唱毕降下舞台时,还一起跳抖肩舞下台,乐翻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LaLa和老萧延续第一晚顽童MJ116“省话”传统,当晚也是帅气唱完就结束下台,将表演结束在气氛高潮的那一点。

事后老萧打趣说,尊重导演组安排,本来总彩时大家还在纠结是否说话这部分,他出声:“若要跟徐佳莹讲话,拿起电话就可以Talk啦!”

而徐佳莹第二场仍有不少圈内朋友到场力挺,有辛晓琪、韦礼安、王心凌、江美琪、孟耿如、曾沛慈、魏如昀、关诗敏、苏打绿阿龚、LuLu黄路梓茵、EriKa刘艾立、陈势安、品冠、丁当、曲家瑞、制作人陈星翰等人,显见LaLa好人缘。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